◇(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再次当选青企协会长

时间:2023-04-17 10:39:2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4月14日,青州市第七届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州市贝隆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潍坊团市委副书记毕青君,青州市委副书记蒋建新,潍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少亚,北京金华永杜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杜成伟出席会议。

通过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青州市青企协新一届监事、监事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及协会负责人,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伟当选为青州市青企协第七届会长。

新当选会长刘甲伟作表态发言,他说,作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将认真履职尽责,倍加珍惜历届青企协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以新的形象、新的作风、新的创造、新的作为,努力把青企协办成一个交流学习、深化合作的窗口,一个敢为人先、团结奋进的团队,一个积聚能量、共谋发展的平台,为青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企力量和青企智慧。

据悉,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是“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潍坊市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潍坊市政协常委、民盟盟员,青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为帮助乡亲们走出困境,他投身实业,带领研发团队将传统酿酒技艺不断改良、推广,打造形成集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山楂全产业链,开发了山楂酒、山楂汁等产品,极大地提高了山楂的附加值,带领乡亲们走出了一条山楂铺就的乡村振兴致富路,并将发酵型山楂果酒做到极致,致力于打造“果酒中的国酒”,牵头制定了《山楂酒》行业标准,由此皇尊庄园成为国家《山楂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实现了山楂酒行业质的飞跃,促进了整个果酒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当选会长,刘甲伟将带领青州市青企协聚焦青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自身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引领全市青年企业家提升境界格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中勇担重任。青州市青企协将努力成为党政放心、社会认可、会员满意的协会,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为奋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青企智慧和力量!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