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河北国富恒联农牧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时间:2023-04-24 09:35:16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4月21日,河北国富恒联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连洪,综合业务部经理刘国祥,国际业务部高级业务经理王红星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考察座谈。卫多多、纸多多CEO黄莎莎,卫多多副总裁李宝玉,产业发展部总经理段任飞,造纸第三交易中心纸浆运营经理李培毓热情接待了齐连洪一行并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齐连洪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联大数据中心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国联股份“优化结构、深度耕耘”的发展理念,得到了齐连洪一行的充分肯定。

在座谈中,黄莎莎对齐连洪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国联股份和卫多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所涉及产业链的具体运营情况,围绕各个赛道的未来发展规划及目标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她在座谈中表示,卫多多正在不断以工业电子商务、深度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云ERP服务、智慧物流与仓储、智能工厂与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业务实践方向,期待未来共同打造产业互联网发展健康生态系统,双方共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齐连洪高度赞同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发展规划和定位,他表示,河北国富恒联农牧期待同卫多多继续加强合作领域和项目需求沟通对接,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拓宽业务。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