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西电集团青年交流团到中铁一局西电智慧产业园项目学习交流

时间:2023-12-26 14:32: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张祎) 12月20日,中国西电集团青年交流团到中铁一局西电智慧产业园项目进行学习交流,双方就企业文化建设及工程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226142406.jpg

当天,交流团一行观看了建安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并对目前项目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施工现场技术、文明施工、现场实际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详细的了解。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了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在各自所在专业进行资源共享和经验互换。

中国西电集团智慧产业园工程位于高新区草堂产业基地,项目部自2023年9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部E-1、E-2厂房桩基已全部完成,计划于12月底完成承台基础浇筑工作。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以工艺优化、集约高效、绿色环保、智慧智能为施工理念,采用高强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销键型脚手架及支撑架、钢结构防腐防火技术、施工扬尘控制技术、工具式定型化临时设施技术、基于BIM的现场施工管理信息等施工技术,为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和绿色低碳产业基地正在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