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项目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19 16:28: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盛夏时节,烈日炎炎。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项目部自入夏以来,深入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通过各种方式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爽”。

3.png

6月25日,碑林区老旧小区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李渭科代表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所有职工、劳务工兄弟们送去慰问和亲切的关怀,将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与农民工兄弟手中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希望全体参建人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全力以赴,保证安全,建设完成后续施工生产任务。

7月14日,杜陵慢行桥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项目部按照有关活动要求,为劳务队、保安队和项目全体员工购买了绿豆、白糖、水杯、沐浴露、洗发水、雨伞、毛巾香皂、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要时刻做好高温下的自我保护,防止中暑事件发生。

5.png

7月15日,西安光电子项目部、金石龙玺台项目部、曲江数据中心项目部分别为项目职工、劳务工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花露水、风油精、清凉油、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防暑降温知识小手册”,切实为项目职工、劳务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陆新居项目针对炎热天气,采取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作业人员的安全:一是对作业时间调整,避开中午高温时间作业。二是及时为大家送去藿香正气水,预防中暑。确保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工作状态,保持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工作中。

4.png

下一步,分公司各项目将持续开展好夏日“送清凉”活动,同时教育工人务必遵章守纪,克服因天气炎热产生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