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后勤

银光集团为3500余名员工更换新款工作服

时间:2023-05-19 11:20: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贾敏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贾敏) 进入夏季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线员工配发夏季新款工作服,岗位员工焕然“衣”新、精气神倍增,围绕安全、保供、项目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绘就最美奋斗画卷。

QQ图片20230519110255.png

工作服作为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各岗位员工安全生产的保障,又是对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面貌的展示。从2022年8月份起,银光集团充分考虑一线员工安全生产的实际需求,从厂家资质、防护功能、款式设计等方面综合考评,逐批次为本部及聚银公司3500余名员工更换新款工作服。

QQ图片20230519110246.png

“新款防静电工作服主要是从员工个人安全防护的角度出发,针对特殊岗位员工,还要耐酸碱,并新增加了反光条和橙色警示色,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做到鲜明醒目,保障作业安全。”企业安全环保部安全管理员介绍说。

QQ图片20230519110303.png

银光集团本次更换的新款工作服简洁实用,以“兵工蓝”为基础色,胸口处绣有“北极星”司徽,与反光条和橙色安全警示搭配,点亮视觉,既凸显兵器元素,又提升行业的识别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保障一线消防员的身体健康,全身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