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艾默生携创新品RIDGID B-500坡口机首次亮相焊接与切割展(图文)

时间:2016-06-01 16:36:3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6月14日,第二十一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简称BEW)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BEW是焊接与切割行业内国际知名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展会规模及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展会质量不断提升,吸引了如林肯、松下、中电华强、金桥、开元集团、ABB、北京时代等知名中外大型企业作为展会的忠实展商参与到展会活动中来。在本届焊接与切割展会上,技术与工程领域的全球领袖企业艾默生(Emerson)集团将汇同国内外其他知名企业一起向焊接切割行业产品的生产商、代理商、采购商展示当前行业内最为领先的技术与产品。

RIDGID新品坡口机,解决了焊接前对管道坡口难度大,耗时长这一行业顽疾——RIDGID B-500便携式坡口机。作为首次亮相BEW焊接与切割展的艾默生,同时也展出了RIDGID一贯的高品质、人性化的切割、固定、套丝、内窥系列产品。在本届BEW展艾默生特设的创新区,客户将可以亲身操作体验RIDGID创新性产品B-500坡口机。

艾默生RIDGID B-500便携式坡口机

艾默生集团成立于1890年,是一家全球综合性领先的企业,集团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商住解决方案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RIDGID是艾默生集团旗下的专业工具品牌,作为深耕专业工具设备近百年的品牌,RIDGID始终是管道设备及工具的全球领航者,并不断创新,其工具的工业品质也一直是被视为行业标杆,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工程项目、公用事业、工业、建筑及能源等行业的各类管道的施工、检测及维护中。

作为艾默生本次亮相焊接与切割展的重磅产品,RIDGID B-500便携式坡口机,实现快速、精准、一致的坡口加工,为管道管材坡口带来革命性的作业方式:

艾默生RIDGID B-500便携式坡口机

B-500坡口机是一款紧凑型便携设备,操作者可方便携带,并轻松地安装到管端;安装迅速,操作简单,安装到位后可在45秒内完成对12寸40规钢管的高质量坡口;加工过程中不会产生火花,不损伤管端材质,产生铁屑少,可取代打磨等传统坡口加工方法;6个高精度刀片,坡口质量优异,可对管材和板材高效坡口。

B-500坡口机加工管道最小直径为4英寸,最大无上限;壁厚最大0.5英寸,同时还可以加工最大厚度0.5英寸的板材;B-500坡口机的工作头可以更换,能够出色精准的完成30°、37.5°和45°坡口加工;B-500坡口机配备了装有LED指示灯的速度监控系统,保障坡口机在最佳速度下运行,确保一次加工出一致的高质量坡口。

艾默生公司表示:“与其他坡口技术相比,B-500坡口机拥有明显优势。速度和精度是这款产品最出众的地方,可以确保不同技术水平的用户都能够一次快速加工出高质量的坡口,为用户的操作带来了便捷。”

RIDGID本次展出的产品系列还包括:

重负荷管割刀:

切割精准,缩口小,毛刺少,刀片寿命长,宜在狭窄空间内使用,挤压式切割无火花;

614型干切锯:

装有碳化物锯片,可以切割不锈钢、铜、铝材、合金等各类金属及非金属型材,切割没有明显的毛刺、灰尘和热量,在同类型切割机中切断能力最强;

套丝机:

套丝精准,一次套丝成型,美国进口点击和板牙,耐重负荷,使用寿命长;

液压弯管器:

冷弯技术,世界领先的液压密封技术,安全高效,一次成型;

管道内窥检测系统:

超长管道检测距离,推索长度达99米,防刮擦蓝宝石水晶镜面,持久耐用,超广角CCD镜头,管道内壁一览无余。

欢迎莅临第二十一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艾默生RIDGID展位,展位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西2号馆,展位号W2536。现场还有丰富的有奖互动,期待您的参观参与。

艾默生亮相BEW焊接与切割展展位号为W2536

关于RIDGID

RIDGID始创于1923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于1966年被艾默生公司全资收购。90多年来,RIDGID始终一贯地专注于公用事业、工业、建筑及能源等行业的各类管道的施工、检测及维护的严苛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成长为全球管道工具及设备的领导者。旗下产品多达300多种,行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公司官网:www.RIDGID.cn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五大业务分别为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公司 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 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2016年, RIDGID公司。Emerson logo和RIDGID logo是艾默生电气集团或RIDGID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归其各自所有人所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