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90“岁”爱迪士将携创新型家用新风系统亮相上海新风展

时间:2016-06-12 16:09:56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2016上海新风展将至,在业内深耕90余载、去年入选新风系统十大品牌的法国爱迪士称将推出全新家用新风系统。

  据悉,爱迪士在上海新风展亮相的新品将主打HealthyLiving的概念,采用全新空气洁净技术,为家庭用户有效抗击PM2.5,并能杜绝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

  家用新风系统驱散“雾霾之殇”

  在网络上搜索“新风系统”,会发现受众的相关需求主要集中在“家用新风系统”方面,不难看出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成为中国人家庭生活的关注重心。

  众所周知,这一趋势的背后是雾霾为国人带来的“会呼吸的痛”。

  随着很多地方雾霾频发,人们记忆中的青山不再、绿水难寻,生态环境问题矛盾突出。中国政府也将绿色发展列入十三五规划中,以期经济发展遵循自然规律,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绿色生产方式。

  1925年成立于法国里昂的爱迪士,是欧洲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系统、防火排烟及消声除噪等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在1997年走进中国上海后,成为中国新风和吸尘行业中“国内唯一的外商投资企业”,开创和培育了中国VMC(中央新风系统)市场,最早把这种健康理念带入国内并创造性地提出了“会呼吸的房屋”的概念。

  针对当前国人普遍关心的雾霾问题,爱迪士提出的HealthyLiving理念,与中国政府提出的“绿色发展”不谋而合。

  据内部人士介绍,爱迪士的最新产品理念是“对人的关怀”——关爱每个人、每户家庭的每一次呼吸。爱迪士旗下推出的中央新风净化除霾系统和中央吸尘系统,将通过全新的空气洁净和除尘技术,为用户打造生态健康的舒适家庭生活环境。

  法国基因领跑国内市场

  在阐释HealthyLiving内涵时,爱迪士工作人员介绍,以前中国消费者对换气通风的认识仅仅停留在开窗换气上。而现在国人普遍生活在雾霾的“穹顶之下”,让这一持续了千百年的传统变得没有意义。

  爱迪士分析指出,现代人90%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类的身体健康,而空气污染、装修污染大大降低了室内空气的品质。

  而爱迪士将“中央新风系统”带入中国,颠覆中国百姓传统认识的同时,让房屋“吐故纳新”,为国人带来了法兰西的高品质清新空气,为健康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将在上海新风展上发布的新品重新定义了洁净空气的四大要素:洁净、舒适、节能、智能。

  “百年来,法国爱迪士始终致力于提供品质空气解决方案,我们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让清新空气萦绕在你身边,将新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作为绿色生态健康住宅的倡导者,爱迪士早在1969年就开发出第一套单向流平衡式中央新风系统,并奠定了爱迪士在全球包括中国新风市场的行业领导地位,此后爱迪士坚持“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和打造清晰舒适空间,同时节约建筑能耗”的经营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保持着业界先进标准。

  目前,爱迪士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中央新风、空气净化、热舒适、中央吸尘和防火排烟。

  爱迪士已在全球13个国家投资建厂,产品及理念影响着世界范围内的同行企业以及42000000享受爱迪士“新风”的消费者。

  作为中国新风领域的“开疆老将”,爱迪士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建筑通风行业起步较晚,目前家用新风系统应用率还很低。但是对于美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新风系统行业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已达到2.7%,日本2003年的普及率已达到100%。

  面对中国巨大的潜在市场,90“岁”的爱迪士充满了信心

  “HealthyLiving家用新风系统将满足人们在室内不开窗的情况下享受大自然新鲜空气的需求,同时具有除霾除毒、避免‘空调病’、免除病菌侵扰、防止家居衣物发霉以及调节二氧化碳浓度等多种功效。”

  爱迪士官方表示,上海新风展上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洁净空气体验,爱迪士也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房型特点,用专业的流程打造最适合消费者需求的空气解决方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