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南通荣威开展税企文化共建活动

时间:2013-04-09 15:16:24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作者:吴青青 邱宇

    日前,记者来到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问则有道、规则流程、诚信实在”的企业文化标语映入眼帘。该公司总经理王海青给记者介绍道:“我们公司一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市国税局和我们公司共同举办的税企文化共建活动正在3楼会议室举行。”

  跟随王海青来到会议室,记者看到会议室墙上挂着“中国梦·荣威梦·我的梦·税企合建幸福启航”的横幅,员工们正聚精会神地听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呈明所作的十八大精神解读报告会。“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实现‘成为全球第一’荣威梦重要的一步,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员工了解十八大精神和廉政形势,是公司文化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王海青告诉记者。

  谈及荣威梦,该公司设备能源部采购经理沈怡淳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定义的中国梦,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80后,我们期待中国梦能由我们这一代人实现。作为荣威人,我一直脚踏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为实现荣威梦而努力。”

  活动结束后,记者跟随财务部出纳吴海燕来到财务部,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地忙碌着。吴海燕指着正在认真工作的同事对记者说:“我们的梦已经与荣威梦、如皋梦、中国梦融为一体了,大家都在努力工作,就是为了早日实现我们的荣威梦,为如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梦早日实现添砖加瓦。”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