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惠普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高性能存储和全新合作伙伴计划

时间:2013-06-05 14:33: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 201365日,北京——惠普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MSA入门级磁盘阵列、惠普StoreEasy存储组合的强化功能,以及新的惠普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充分挖掘存储投资价值。

中小企业往往IT资源有限、存储专业技能匮乏,对于需要高可用性和高性能的应用,部署支撑的存储系统时困难重重。

全新惠普MSA 2040存储系统简化了管理,性能比同等价格的外部磁盘存储解决方案快四倍。强化的惠普StoreEasy存储产品组合让中小企业能够高效地管理和保护越来越多的文件数据,而无需专业的技能。

这些解决方案包含在惠普全新的Simply StoreIT计划中。该计划面向惠普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培训、营销和激励措施,以帮助他们快速解决其中小型客户面临的挑战并发掘新的业务机会。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Mike Prieto表示:“虚拟化和其它新兴的工作负载置中小企业于复杂性的风险之中,这将妨碍而不是支持业务增长。Simply StoreIT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时间、预算和资源有限的中小企业客户,通过卓越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日益增长的业务。”

高性能入门级光纤通道阵列让中小企业充分挖掘投资价值

在部署虚拟化等新应用的共享存储时,中小企业往往由于人员和预算限制,不得不选择低价、低性能的产品。

新的惠普MSA 2040存储相比同等价格的光纤通道阵列拥有业内最高的性价比,能够解决上述问题。MSA 2040是同类阵列中第一个提供16Gb光纤通道连接的产品,可以支持不断增长的需求。高带宽加上高性能控制器以及固态硬盘(SSD)性能,支持不断增长的工作负载并实现每输入/输出操作成本最小化。由此,客户将:

降低数据中心的占地空间和能源成本:在更少的硬件上支持更多的虚拟机。

保护现有投资并加速部署:独特的数据原位升级功能让采用前一代MSA的客户能够简单地把现有磁盘驱动器迁移到新的惠普MSA 2040

最大化利用现有资源:当前服务器管理员用于惠普ProLiant和惠普BladeSystem服务器的管理界面非常简单。

为了帮助客户充分挖掘现有惠普MSA存储的投资价值,惠普技术服务部为高效的存储整合提供成熟的方法以及一整套强化支持服务。

提高中小企业文件与应用的效率、安全性和可用性

强化的惠普StoreEasy存储产品组合与Microsoft Windows®基础设施无缝集成,让客户能够同时为数千个用户存储、管理和保护非结构化数据;还提供持久的文件和应用可用性。新的强化功能让客户能够:

缩短管理时间:新的配置工具能够简化新卷的创建并优化容量。

降低成本并改进容量规划:检查本地或远程系统上共享的现有文件,并预测惠普StoreEasy本地重复数据删除节省的容量。

保证数据可用性:针对快速文件恢复提供集成的快照管理功能。

提高生产效率:新向导加快了集群惠普StoreEasy 3830网关的配置。

采用可选的惠普Data Protector和惠普Autonomy LiveVault为惠普StoreEasy 1000/5000提供交钥匙级的数据保护并管理云数据保护需求。

针对以中小企业为客户的渠道合作伙伴,惠普提供端到端的支持计划

涵盖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服务的惠普Just Right IT计划新增了惠普Simply StoreIT计划。该计划为惠普渠道合作伙伴和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指南和参考架构,以加速解决方案的交付。这些解决方案主要应对关键领域的特殊挑战,涵盖虚拟化、备份与数据保护、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QL Server以及文件整合领域。

新的惠普Simply StoreIT计划将面向惠普分销合作伙伴推出,包含工具、资源和激励措施,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利用惠普存储解决方案更快获得投资回报。工具包括旨在增加销售机会的报价和配置模板、合作品牌客户开发资源、培训与资料。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3611日至1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HP World Tour将于2013624日至25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