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华为“钱”压中兴 逆市涨薪三成招揽新人

时间:2013-07-26 10:45: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汪小星

本网讯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关于华为涨薪的消息在微博、论坛上流,南都日前从消息人士处证实华为已启动涨薪。其中13-14层员工的薪已展开,各部开始陆续沟通,幅在30%左右,甚至有工超70%

据悉,薪幅度与工作年限和个人效有关,8月将正式在工收入中得到体。与此同,明年届生起薪也有大幅上华为新招毕业生薪酬将从以往的6000元起薪(税前)上90001万元,有望翻番。而华为为此将投入十亿金。

此前,华为与中工薪酬上有些许优势,同等级别华为比中薪酬10-15%。耗10亿华为大幅提高届生和中基薪水后,在招新上或形成优势

层员薪三成

华为日前公布公司上半年业绩,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138亿元,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10.8%,并2013年度的率在7%8%华为没有公布上半年利,但言,华为上半年利100亿以上。之前华为内部论坛曾流高达143亿,但该说法未得到华为官方证实

“13-14的基层员工群体是公司各项业务的主要具体操作行者,他思想新,冲足,富有活力和情,是公司未来的管理者和家之源。公司行的薪酬政策是强调控制性、增加性,造成13-14层员工的工界相比没有争力,以吸引和保留秀人才。者从消息人士悉,此次加薪是为进一步吸引和保留秀人才,特是中基人才,增加性即确定性的工收入。

此前华为招收的届本科生,一线城市起薪在6000元,研究生在8000元,薪后,本科生薪水将在8000-9000元;研究生高至10000元左右。此外,将根据个人、专业、地域等拉开薪酬差距,不搞一刀切意味着如果你足够优秀的,起薪万也非事。

华为1314层员工,起步价30%工可能薪会翻番。往年也有过调薪,但幅度从来没有么高。据悉,此次薪与部无关,而是与工作年限和个人效挂,去年考AB+B工将得幅度不等的薪:譬如考评优良的13级员工,假此前薪水7000元,整后将上升至9000-11000元甚至更高。

丰年重赏员

丰年重赏员工,华为传统。回溯到2010年,华为营业收入达1825亿人民润创纪录地高达306亿。随即,华为则展开了大模加薪,当年加薪11.4%,股票分下了2.98元的纪录。而此次加薪幅度如此巨大,令人开始相信上半年利破百亿并非空穴来

一方面是华为业务群的快速增华为BGBusinessGroupCEO余承称,华为业务今年上半年实现了接近去年全年的利,其中智能手机发货量增一倍,首次成业务中盈利最大献者。

而随着全球4G高潮来华为业务入佳境。华为提供的数据示,华为全球196LTE商用合同,已开通的86LTE商用网数量位居全球第一。

业绩优良,华为对员工出手大方。消息人士向南都透露,除此次层员工大派包外。今年年底,预计加薪将覆盖到全部工,但幅度应该不会高于基层员工。

人才

华为此番薪酬整思路非常明确,即层员工改用加大金收入的比例,增整体薪酬争力———上,此前华为设备薪酬水平属于中上水平。此次加薪后,无疑将一步优势入同行第一集的薪酬水平。

华为的薪水平差不多。有中人士透露,毕业入中,起薪在6500-7500元,两家差不多;同等级别不会超15%华为员工有股票分,但中也有一些激励机制。比如部分工提供安居房售价每平方米数千元,而同等地段房价要2万到3万元/平方米。据悉,中在深圳、南京等地为员工提供6000套安居房,未来安居房将增加至3万套。

就在本周,中宣布一次性向1523名激励象授予1.032亿万份股票期。但与华为调整基层员工薪酬不同,中此次股激励主要面向深研营销和中高管理人———营销占比分达到50%30%,剩下的是高管理人

随着华为大幅整基层员工和届生薪酬,在人才吸上将形成相当优势,并对竞手造成威华为收,目前居中国IT公司首位。随着华为进军终端市和企,影响力日增,如果真的施大模加薪,或在界形成连锁们经常被教育不要去和最高薪酬的比,我比不有不愿具名的外资设备向南都表示,除了之外,要比企文化,比展机会,比工作境,比幸福感,比软实力。

认证为华为HR总监张伟在微博中表示:公司已关注到并开始重非物激励。层员工,是物

裁、CIO健洲透露,今年第三季度和今年底,中机启动针对骨干工和全划。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