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北汽股份公司首届企业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3-10-11 11:39:30  来源:新浪  作者:

日前,北汽股份公司首届企文化动圆满结束。了北汽股份公司秀的企文化,是自主汽品牌企在文化建上的一次新和意重大的探索。北汽股份党委书记助理王虹表示,北汽股份公司的核心争力在于以文化力提升经营力、新力和核心争力。首届企文化节为北汽文化建提供了新的体,在深化二次创业的背景下,北汽文化和北汽精神必将发挥其更重要和独特的感召力,助力北汽梦的实现

11.jpg 

  意与内涵并重——文化和梦想深度融合

  北汽股份公司首届企文化以文化活动为抓手,围绕践行北汽梦实现中国梦而展开。秉承节俭新、意无限等特点和工自主自演的原,包含体育、读书影、音四大版内容。其主别为体魄先行开卷有益光影梦想乐动我心,各版由公司领导代言,他在整个文化的活中大力倡我追梦,我运我追梦,我读书我追梦,我记录我追梦,我歌唱整个文化的开展率先垂范。当天的活中,有来自北汽小伙子的花式球表演,有典著作的朗分享,有反映车间售一线的情景,立体展了北汽人朝气蓬勃、奋发采。

  集中工智慧推文化建,以践丰富文化建内涵,北汽股份公司首届企文化动为北汽人的美好人生和幸福生活提供了文化支持。北汽集、股份党委副书记书记李志立是一个最好的代,北汽用文化培育工品格,用文化服务员工生活,北汽的文化广大北汽工更好地融入北汽、奉献北汽,企文化成助推企业发展的源力。此次文化重在北汽造良好的工作氛北汽梦的最终实现注入正能量。

  北汽人绝对的主角——“北汽梦中国梦我的梦

  在幕典礼上,文化之一的内容成亮点,在次文化中征集的近40工自自演的微影作品当中,一部名《梦想北汽》的作品将金收之囊中。述一名普通一线工人通自身的努力,在北汽不仅获得事成功,而且收情的故事,引了在不少北汽人关于人生梦想、关于北汽梦的心灵共。而音乐节块则重点鼓励了原的音作品,幕式现场,一首由一线工人乐队的充着青春气息的摇滚歌曲《在路上》点燃了台上台下的情;于北汽股份而言,自作音程如同自主品牌造程:全体北汽人心中都有个烈的、自主的梦想。企文化,引北汽人极投身企核心工作,在践行北汽梦程中献力量。

  有梦想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梦是新期全国人民的崇高理想,而建力北汽、模北汽、世界北汽、和北汽已成期全体北汽人的北汽梦。徐和指出,北汽梦与中国梦一脉相承,北汽梦是中国梦的北汽篇。北汽集展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工,把企展、工的幸福一于实现北汽梦践,真正塑造美好北汽、幸福北汽。在实现北汽梦,跨越式展的程中,北汽股份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助推、凝聚、服作用,从而实现了党建、企文化工作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目的。

  文化力、品力成就北汽的品牌力

  作北汽集二次创业施的主力,北汽股份公司以打造优质自主品牌、把中国建成汽车强梦想。公司成立三年来,秉承开放新、集成展、掌握核心、保持的研理念极消化吸收瑞典博知识产权并加以新,通高打,打造具有国水准的高端化自主品牌,后先至,自主品牌开辟了新的展格局。随着中高端旗舰产宝上市并得到市高度可,北汽自主品牌产业链能力在三年时间实现飞跃。未来,随着一批汽、新能源汽成、零部件新目落成和力,北汽自主品牌会展的持续发展力。

  代企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持续发展,企文化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成部分。加和改党建工作,构筑、培育和健康的企文化是企改革定的现实需要。北汽在十二五蓝图中就已确立企文化建的重要性。五十多年的展,北汽人践形成了力拼搏、团结协作、知、志在必得的北京汽精神,北汽文化已成全体北汽工共同的价值观和行,企文化在北汽的程中已它独特并大的力量。

  北汽梦展之梦、做之梦、品牌之梦、人生之梦,它清晰地描出北汽人精神追求与事追求双方面的目。北汽股份公司以明,中国特色的代企离不开和健康的企文化。李志立表示,北京代以代速度实现了北京汽轿车梦,北汽股份公司以高端自主实现了北京汽的自主品牌梦。北汽股份公司将不断以新、取、勇于开拓的精神北汽的展注入新的文化力量,二次创业做出献。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