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世界最大床单2013年亮相上海(图文)

时间:2013-10-16 15:30:5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14日多喜爱在上海智力产业园11,共创世界纪录主题活动上,展出了世界最大床单,该床单面积为1111平方米。成功申请世界纪录。此款世界最大床单,是多喜爱家纺为了迎接第五个双十一的到来,特别制作。

据悉,传统一线家纺品牌多喜爱,2008年多入驻天猫,正式启动电商业务。2009年,天猫推出双十一购物节,双十一已成为各大卖家和电商平台的狂欢舞台,20101111日前后,发生了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活动:在淘宝上,众多商家推出5折优惠促销活动,201211·11购物狂欢节总销售额191亿,其中天猫132亿元,淘宝59亿元,网购创下新纪录。五年来,多喜爱一直参加双十一活动。2013年,多喜爱家纺就线上、线下进行梳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业务。

49701381900335.jpg 

据多喜爱家纺有关人士透露,这款名为一起走过的双十一的超级床单,设计来源于在天猫上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多喜爱产品之一,大小相当于2.6个篮球场那么大。在双十一当天,世界最大床单将分拆近200条常规床单,并发起一元秒杀,成功秒杀这还可获赠印有世界记录证书的明信片。上述人士对记者说。

45661381900350.jpg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让消费者在今年的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节玩得更开心,抢得更尽兴,各路商家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多喜爱家纺方面透露,五年来双十一每年业绩增速迅猛,多喜爱今年已早早筹备,在备货、发货团队,客户需求上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当天消费者能够享受完美的购物体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自20131010日至20131111日,多喜爱还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了寻找属于你的世界纪录活动,人们只要通过晒自己的各种生活绝活照,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