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南阳石油:以“家”文化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3-10-30 09:58:4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雨枫 黄龙江

河南南阳石油分公司以文化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中石化优秀企业文化的引导、激励、感召和凝聚力作用,收到良好效果。

企业文化建设中,南阳石油一是通过推进加油站文化建设,把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增进全员归属感,自豪感。二是以五小建设作为关心关爱员工的出发点,添置餐椅厨具和栽种可口时令蔬菜,为员工做一顿美味午餐活动等,加强软硬件建设,打造家的氛围。三是及时了解员工情感变化、情绪波动,了解员工家庭状况,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四是根据加油站地理位置,合理安排员工值班,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对偏远站农村站增加生活路费补贴,城区站提供午餐保障和倒班休息措施等。五是开展分包科室下基层行动,对加油站五小建设进行排查摸底,着实解决加油站员工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把文化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六是在员工中广泛传播中石化企业文化,传播家文化内涵,在企业上下形成浓浓的如家亲情氛围。

通过以上措施,该公司整体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全员工作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