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恒信玺利企业文化理念的凝华

时间:2015-05-13 15:43: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知恩天地 万物为一”,这是恒信玺利企业文化理念的凝华所在。一个没有精神追求的人,他的存在不过是皮囊的形式,一个没有文化内涵的企业,会在时间的挑剔中渐渐被侵蚀、风化。

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认为,钻石产品是高端消费品,有着独特的消费特点,要求高端品质、高级美感和独特情感。因此产品本身必须具备两个鲜明的特点:一个是独特美学,一个是品质过硬。

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是一个执着的人,从选择了珠宝行业那天开始,他就坚持自己长远的目标——打造中国顶级珠宝奢侈品品牌。“做珠宝,特别是做钻石,不仅仅是技术和做工上要求精细准确,更重要的是要投入真正的感情!”恒信玺利旗下品牌“恒信”作为国内高端珠宝品牌的先行者,以欧洲珠宝设计大师的经典设计以及优质的管家式服务奠定了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恒信玺利旗下“表达全世界最温暖情感”的婚戒、钻饰品牌I Do,更是以其精准定位、鲜明的品牌形象以及设计风格独特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报告期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2.61%;ooh Dear作为恒信玺利旗下的电子商务品牌,精准定位于“时尚钻石礼物”,并首创国内C2B个性定制服务,创造珠宝界电子商务的新纪录。中产阶层的崛起以及90后的成长,为这样的一个市场开辟出了需求空间。

很多人开始自己规划一种精品生活方式,并享受随之带来的高质量的生活细节——简单、简洁追求最大的享受。恒信玺利旗下oohDear倡导的珠宝定制模式,却是一条“亲民之路”。为建立消费者对恒信玺利品牌的信任,在品质与设计上,恒信钻石花费了许多的功夫。恒信玺利作为多品牌战略的佼佼者,期待能为中国珠宝品牌创造一个新的奇迹。恒信玺利成立十多年来,鲜明的市场定位和成功的多品牌策略使其在钻石珠宝首饰行业的不同消费者群体中建立了牢固的市场地位。而这条路他已经走了十年,并且还将继续下一个十年。“如果我十年前选择做地产,现在不知道要多赚多少倍的钱。”李厚霖坦言,“但我坚信做品牌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并获得更好的利益。”

打造一个品牌,如同做一件首饰一样,需要细腻并全情的投入,这对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来说也是一种吸引。而之所以在众多的珠宝当中选择了钻石,是因为钻石不仅是一种奢侈品,更多时候它是对情感和婚姻誓言的见证。在打造钻石品牌的过程中,店面的设计、员工的服务,都需要投入百分之百的感情,才能让顾客接受品牌所承载的文化,而这,恰恰是奢侈品品牌建设中关键的一步。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