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盼盼举行感恩节文化盛典,诠释爱与奉献(图文)

时间:2015-05-14 10:17: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以“快乐奉献·拥抱变革”为主题的2015年盼盼食品5·9感恩盛典在盼盼集团晋江总部及其全国各分公司联动上演。晚会现场不仅有来自盼盼的全体同仁,更是邀请到了各区域的优秀经销商共同参与,作为合作伙伴一起感受盼盼食品集团的感恩文化。

5892770290443746908.jpg

恰逢5月10日母亲节,晚会特别设置了温馨环节,特邀集团优秀员工携母亲上台,为亲爱的母亲们献花,并热情拥抱她们。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亲自上台亲吻母亲额头,并热情周到为母亲们发放过节红包,充分体现了盼盼食品集团的感恩之心。

8275062222299813171.jpg

本次盛会,是盼盼食品集团感恩文化节六周年的盛典。从2010年开始,盼盼食品借助感恩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感恩员工,演绎集团“忠诚、精准、感恩、分享、超越”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盼盼电商也正式加入本次盛会,借“5.9感恩日”契机,今年首次参与盼盼传统感恩节便打造出“盼客节”,定于每年5月举办“盼客节”来感恩回馈盼盼的消费者。2015年“盼客节”推出为期20天的系列的实际优惠活动,时间之长、力度之大和花样百出的促销体验,充分体现出盼盼食品对新时代、互联网的高度重视。

13063634946507486482.jpg

晋江总部的晚会现场,华灯璀璨、歌舞翩翩。据悉,晚会上所有的节目和内容均由盼盼人自编自导,内容紧贴生活、工作,更帖近盼盼,给大家带来十足的亲切感与真实感。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使得晚会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雷动。

晚会中,盼盼集团还对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年度忠诚奖。盼盼总裁蔡金垵在讲话中表示,感恩所有盼盼人,盼盼人的辛勤付出,才有盼盼今天的辉煌与成就,希望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盼盼人继续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时代的精华,顺应时代的潮流。

据悉,今年5.9感恩节,盼盼集团在全国各地18家分公司都举办了不同规模与形式的感恩晚会,分享快乐、传递幸福、播撒感恩的种子。

13063634946507486482.jpg

最后,蔡金垵总裁携盼盼人与经销商朋友们共唱《爱拼才会赢》,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合唱表演中圆满结束。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