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物联天下 智慧中国: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信息产业园侧记

时间:2015-05-15 09:36: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孟楼

广东物联天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商贸重镇、中国最大的以物联网应用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地之一——顺德乐从,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信息产业园开发商、运营商、物联网产业链投资商。旗下拥有物联网信息产业园、物联网应用研究院、投融资服务平台三大运营平台,在物联网技术开发、产业运行、投融资服务方面均有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创新经营优势明显。 

广东物联天下科技集团.JPG

广东物联天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主要从事物联网技术开发、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业务。公司承载着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的“广东省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的建设和产业发展任务,以及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广东省华南物联网应用研究院”的建设和应用研发、成果转化任务,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导、政企联动”的创新发展模式,规划建设超过1000亩的物联天下物联网信息产业园作为基地启动区。

目前,物联天下已与软通动力、IBM、三星SDS、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及其会员企业、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国内外行业巨头和顶尖科研机构达成深入合作关系,已引进物联网相关高科技企业63家,引进投资达18亿元。促进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发展有机融合。

物联天下将以物联网应用为核心,以高资源、高配置为基础,通过功能规划推进产业聚集,建立完善的物联网产业链,打造国际物联网应用产业集聚地,推动物联网产业高速发展,成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领先品牌。

最新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推荐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