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琼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底蕴深厚(图文)

时间:2015-05-18 09:25:16  来源:国际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陈丁胜说,“<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是企业的灵魂”。胜达本着以德为基、兴孝道、促和谐、谋发展的信念,不断创新经营<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理念</a>,不断拓宽经营渠道,不断增强<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管理,促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琼海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陈丁胜说,“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胜达本着以德为基、兴孝道、促和谐、谋发展的信念,不断创新经营理念,不断拓宽经营渠道,不断增强企业文化管理,促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琼海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民族修养,是一种文明素质,是一种内化力量。“孝”道不仅仅只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在企业工作中亦能体现出,对父母长辈的孝是小孝;爱国家,爱民族,爱人民是大孝。每次胜达的员工集体开会时就会唱国歌,以此来表达他们的爱国之情。他们将社会主义价值观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孝道礼仪兴业是胜达文化建设的选择。

琼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5个年头了,在经营企业、管理员工等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方式。胜达销售部经理陈娇向我们介绍,公司的员工每天早上7点40分到公司做早操,员工还学会了感恩的心、跪羊图、礼运大同篇等舞蹈,这是为了让员工在一天的开始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陈娇还告诉记者,在公司领导主持会议时,一定要让一两名员工到台上去表演节目,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讲故事,其目的就是锻炼员工的口才和胆量,让他们在工作时更加得心应手。

胜达公司每月一次的月会的焦点就是集体生日会。公司现有员工一百多人,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人过生日,在这一天,公司会把这个月过生日的人聚在一起,他们接受全体员工的生日祝福。胜达认为,这样不仅能增进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关系融洽,而且还体现出公司的人文关怀,让员工更加认真努力地工作。陈娇说,除此之外,元旦、春节、国庆等节日以及8月28日的公司周年庆也都会有庆祝的活动。

在2015年的“五一”前夕,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感情,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学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支持学校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创新,并为教师参加企业实践与调研,促进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培养搭建平台,为在校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和企业人才需求开辟广阔而稳定的基地与渠道,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琼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校企合作2015年"五一"系列活动”,包括女子拔河、男子排球、羽毛球团体赛、钓鱼比赛四个项目的比赛。胜达认为,校企合作是提升职业院校内涵,凸显职业院校办学特色的重要切入点,使职业教育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实现持续发展,为企业储备优良人才,最终实现双赢和共同发展。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