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河北云盟科技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时间:2016-04-26 11:04: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河北青年创业交流中心是由河北云盟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发起的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创客平台,办公面积共计1400平米,其中700平米可供青年创业者免费使用。办公区共划分为21个区域,一个可容纳120人的会议室,2个可容纳10人左右的会议室及1个100平米的休息区。办公室全部为精装修,办公环境以loft形式展示,创业者仅需两万元押金,即可免费申请使用。

为了更好的迎合国家针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扶持政策,河北云盟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了此平台,平台共分为三块,包括:

首先,创客者联盟选秀节目。节目为时45分钟左右,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推广自己项目的平台,同时可吸引更多的投资人能看到他们的项目,预计将与河北电视台合作并播放。

其次,创客者移动终端APP。此平台是创业者和投资人无缝对接的一个移动终端端口,让创客者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项目及产品,吸引更多的天使投资人,也能更好地让创业者和消费者零距离互动,成为研发者和消费者互动之间的纽带。

最后,创业投融资平台。公司现已正式签约钱来钱往投资公司。此平台实际性解决了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市场资源问题,获取自己所需的资源,完成自己的创业梦。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