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海利集团办企业文化展吸引400多家企业参与(图文)

时间:2016-04-26 11: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梁盛 梁晶晶

 

海利集团董事长李儒昌作分享发言

 

活动现场

22日,茂名市化州海利集团举行2016年春季企业文化展示大赛。据悉,该活动是海利集团开启上市工作以来的首场企业文化展示活动,来自全国各地共400多家企业参与。

化州市海利集团创建于1990年,拥有年产10万吨不锈钢管材的综合生产线和四大系列300多个规格产品,经销网点1000多个,遍布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湖北、江西、福建、贵州、重庆等地,并且带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

据了解,化州市海利集团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并于2007年开始创建海利“学校型、家庭型、军队行、创新型”四型文化建设。每年春、秋两季,该集团都要举行一场规模巨大的企业文化展示大赛。

海利集团董事长李儒昌表示,海利的信念是打造中国不锈钢管第一品牌,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企业文化建设,海利员工业绩及年收入平均增长25%以上,海利集团保持年生产销售及利润增长20%以上。目前,海利以生产民用不锈钢为主,主要市场集中在全国三、四线城市,占有市场份额高达50%以上。

活动当天适逢春雨绵绵,李儒昌亲自上场参加文化娱乐活动表演,和海利人一起在雨中向来宾们展示企业文化,让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海利企业文化品牌的魅力。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