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国际诚信共建单位食乐健康产业揭牌仪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图文)

时间:2017-08-11 11:54:04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上个月荣获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单位殊荣的海南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4-6日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揭牌仪式。

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建设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右二)为海南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国仔(左二)颁发荣誉匾牌

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顾问(国家质检总局司长)王清祖(中间)为海南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国仔(右一)颁发荣誉证书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中国南方极具影响力的会场之一、每年都有很多国家元首前往参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也曾多次在此召开会议。大会由禾麻迪娜(央视栏目签约)、孙少杰(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参会领导和嘉宾多达2000余人。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国家农业部原部长宋树有;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学术委员会原秘书长林华;国务院新闻办秘书局局长汪兴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原局长王国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吴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高新科技产业委员会主任潘泳安、执行主任黄卓然;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文化健康中心副秘书长赵新宽;原中共北京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长、北京市国家机关海外联谊会秘书长、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赵凤珅;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创始人兼秘书长顾开元;全国绿色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新榕;乌克兰东方医药协会副主席伟达理;雷锋精神传承馆副馆长胡良茗;CCTV京港头条总监、中国国礼书画网运营总监刘嘉有;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先进人物——海南省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国仔;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主要领导人)秘书长(英国籍)david(戴维);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执行主席岳兴;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顾问(国家质检总局原司长、助理巡视员、世界健康组织联盟副秘书长)王清祖;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建设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主编冯彬彬等领导和嘉宾2000余人。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吴刚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创始人兼秘书长顾开元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刘青山

会议临近结束时、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执行主席岳兴还和著名的、美丽漂亮的苗族歌手王鸣彩及其导师一同登台为大家表演节目助兴。

媒体支持:

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网络直播(国际网络电视台)、海口日报、海口电视台、以及由 中国传媒联盟 互动的:人民、新华、央广、央视、中国网、搜狐、腾讯、新浪、凤凰、网易、微影帝国、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315诚信品牌共建调研监督网(218家电视台、232家书刊报、528家新闻网)等近千家主流、门户媒体。

外讯:

1、本次大会共筹集、募捐善款600余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 和 筹建海南绿藻全营养小学等公益事业。

2、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授予:海南省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单位”;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管理中心授予:危国仔先生“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先进人物”荣誉称号;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为 海南省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小球藻系列产品授牌“创中国骄傲 创民族品牌”。各个机构充分肯定了食乐在健康产业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危国仔在负责开发小球藻对人类健康价值研究及应用领域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3、海南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食乐”) 主要产品为——小球藻 系列健康产品。一直以来 ,食乐 根植于蛋白核小球藻产业,以及强大的蛋白核养殖,应用开发优势,开启 全民绿色饮食革命、全民绿色营养健康革命、全民绿色公益慈善革命,让蛋白核小球藻的绿色健康能量福祉万民。

世界健康大会创始人秘书长顾开元在大会开幕式发表演讲指出 :在国际上,一些发达国家很早开始就重视小球藻的研究和开发,而由危国仔董事长带领的海南省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团队开创了属于中国的小球藻事业。

谈到大会在博鳌举办的意义,顾开元秘书长建议说:中国离不开世界,世界离不开中国,所以我希望博鳌论坛不仅是亚洲的论坛,更应该成为全球的论坛。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论坛)爆出“全球性”论坛的倡议 。

在本次大会的高峰论坛上 还以“神奇小球藻,健康中国梦”为主题进行了巅峰对话,专家领导们对小球藻的神奇作用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一致认可小球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改善中国人整体健康状况的积极作用。

海南省食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国仔表示:国际诚信道德体系共建和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任重而道远”,但只要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必定能实现和改善更多人的诚信理念与健康状况。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