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时间:2017-12-26 13:45: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事,只做最容易成功的事!

10多年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只做一件事,也只喜欢做这一件事,那就是宣传

专业、诚信、认真、执着……

图片1.png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www.fenghenever.com)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专注市场,专注品牌,主要进行整合营销:报纸+网媒+互动新媒体(论坛/博客/微博/SNS等),通过多渠道新闻式传播,助力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市场拓展。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旗下三网:

1.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

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

2.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www.城市文化.cn)

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以推广视角传播,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网站!

3.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www.前沿资讯.cn)

大型综合新闻网站!传播中国行政、企事业单位最新行业信息。

图片2.png 

樊立新笔名:风痕

自称市场文化人”——市场得有文化味,文化也需要市场化。

十多年报社记者、编辑、主编经验。1996年开始先后在《农村医药报》、《北京商报》、《人民日报》、《中国教师报》、《现代教育报》、《大众科技报》等媒体工作,从事过大量新闻传播和广告、会务等市场活动;近10年都在从事IT方面的相关报道和项目运营,精熟互联网,将传播与新闻与网络与营销与市场紧密结合;并应互动百科签约邀请,主编《网络营销知识百科》。

多篇行业深度文章和企业管理理论在网络广为传播,如《中国网络营销井喷式发展 论坛传播成争锋新战场》《如何通过媒体进行市场营销?(即报纸/网媒/论坛/博客等媒介特点分析)》《【柳树原理】:从柳树生长看企业用人制度》《大网站投广告宣传) 你有效果吗?》《微信传播(宣传效果)的致命局限性(图文)》《风痕:如信仰般去做宣传!》……

更多了解:http://www.zgqywhcbw.com/qh/lv/2013-04-07/11.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