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以文化品牌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的发展,鑫诚恒业集团举办企业文化宣贯大会

时间:2021-03-02 11:41:18  来源:鲁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于建军 李敏

2月24日,鑫诚恒业集团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宣贯大会,全面展示和解读集团公司文化品牌建设最新成果,对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全面落地进行动员。即墨区国资中心副主任陈作论出席大会,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通过阐述企业品牌文化体系构建背景、对企业品牌文化体系成果解析、企业品牌文化体系落地动员三部分内容,将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的内核逻辑关系清晰全面的宣贯给全体干部职工。

为什么要打造集团品牌文化体系?

王雷董事长从宏观层面、战略目标、发展机遇三方面总结概括了打造企业品牌文化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我国步入“十四五”规划新阶段,新的发展阶段和发展格局要求我们必须将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鑫诚恒业作为即墨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参与即墨区众多重点区位项目建设,肩负即墨区双招双引主力军重任,承载即墨区乡村振兴的期望,只有坚持文化强企,才能实现最终发展战略目标,只有坚持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才能招聚更多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才能吸引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做大做强国资国企。

打造怎样的集团品牌文化体系?

近年来,鑫诚恒业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文化强企的工作部署,在即墨区国资中心的大力指导下,以文化和品牌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双内核驱动,不断厚植培育、凝聚提炼符合现代化国企标准的具有鑫诚恒业特色的企业文化,诚聘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对集团公司党建品牌建设、企业品牌传播、精神文化理念、行为文化理念进行全面梳理、深度挖掘、精准凝练,在此基础上对集团标识、品牌宣传语进行了深度优化,形成《鑫诚恒业集团品牌文化手册》等成果。

会上,上海复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勇博士现场对公司品牌文化体系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

如何确保集团品牌文化体系落地?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如何将企业文化进一步确保文化品牌建设在集团公司落地,王雷董事长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结合实际情况,对企业文化制定学习计划,有组织、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宣贯活动,要丰富企业文化品牌建设载体,通过集团公司文化活动阵地建设,营造浓厚的“以恒心办恒业”的企业文化氛围,依靠党总支、团支部、工会、妇委会等组织开展多形式文化活动,推动品牌落地,助推集团公司工程建设、双招双引、主责主业、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企业文化宣贯会的成功举行,拉开了集团公司新时期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的序幕。据悉,在首场宣贯会之后,集团公司还将组建内训师队伍,开展企业文化内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开展“鑫征程、鑫理想、鑫风采、鑫连心、鑫天地”五大主题活动,确保文化品牌落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