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长沙银行成立企业文化专家“智囊团”

时间:2021-03-02 11:37:5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3月1日,长沙银行特聘任湘籍文化、经济领域的十二位专家学者,组成长沙银行企业文化建设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将围绕长沙银行建设深耕湘粤的现代生态银行新战略,丰富银行文化内涵,整合湖湘文化资源,汇聚湖湘文化品牌,塑造湖湘文化生态圈,以高质量的企业文化助推湖湘文化的繁荣、发展,为"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金融力量和文化力量。

长沙银行此次聘请了李兵、陈收、杨雨、朱汉民、朱翔、王跃文、朱有志、吴金明、郑佳明、谭仲池、唐浩明、龚曙光等12位在湖湘文化、文学、影视、出版、经济、管理等行业的翘楚组成专家顾问委员会,高屋建瓴做好企业文化气象站,为长沙银行企业文化发展把脉问诊。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说,我们有幸把湖湘文化领域最杰出的专家学者们作为'军师团'纳入长沙银行的企业文化提质战略中,企业文化建设专家顾问委员会将成为长沙银行持续增添稳健发展的内驱动力源。

据了解,长沙银行文化建设专家顾问委员会成立后,将从三个方面将湖湘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一是做好研究,挖掘湖湘文化的新内涵。对湖湘文化的内涵和精髓作持续研究,激活湖湘文化传统基因,结合湘商、湘企开拓湖湘文化研究新视域,探索长沙银行企业文化的价值空间,建立独特的精神文化资源库。二是做好传播,增强湖湘文化的影响力。依托湖湘文化的源远流长与深厚底蕴,利用新媒体、新渠道、新手法在湖湘大地广泛而深入地开展传播,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湖湘文化、传承湖湘精神,让湖湘文化生生不息。三是做好赋能,塑造湖湘文化新生态。结合长沙银行深耕湘粤的现代生态银行新战略,丰富长沙银行文化内涵,整合湖湘文化资源,汇聚湖湘文化品牌,塑造湖湘文化生态圈。

活动当天,适逢乐读湘江图书馆建成,该馆也是长沙银行企业文化提质战略的项目之一。乐读湘江图书馆新馆总建筑面积460平方米,馆内区域分为时光廊区、读书分享核心区、文艺沙龙区、阅读区、亲子活动区等,藏书涵盖文学、经济、哲学、历史、党建、少儿等类别共计约2万册。该馆为长沙图书馆分馆,管理书籍可在长沙图书馆各分馆通借归还。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