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江城百家诚信企业高峰论坛,共享共赢 “合”乐而不为?(图文)

时间:2018-01-09 11:09:41  来源:云企网  作者:

新年伊始,总有期待

相融与共,从心出发

2018年1月5日首届江城百家诚信企业高峰论坛在蓝天宾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游创爱心联盟主办,润宇环境、易直帮、御美丽承办,以“守护诚信,共享共赢”为主题。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诚信企业家参与其中,共同探讨诚信建设问题。

会上,一场相亲相爱一家人打破了冬日的沉闷,企业家们欢聚一堂,被融融暖意所包裹,丝毫感受不到寒冷,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数据作证,事实说话”绿盾征信负责人打响诚信第一枪。绿盾企业征信机构为企业积累信用,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这为提高企业诚信建设水平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眼界改变未来,思路决定出路,方石榴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大数据挖掘文化内涵进而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以及如何利用传统文化在大数据时代下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获得了热烈反响。

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是一个诚信企业家所不可缺少的要素,御美丽创新健康新模式,以调理的方式为消费者解决健康问题,让护理效果更显著,适用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活力和青春正能量。

润宇环境负责人刘总引用数据与视频,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武汉空气污染现状,并为消费者详细介绍了智能可靠、质量优良的净化新风系统,让每人每天都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远离室内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气氛活跃、融洽。

武汉龙知源集团董事长,游创爱心联盟创始人龙时清先生深入浅出的以融智慧、融人才、融人脉、融资金演讲将游创所坚持的理念以及践行的宗旨简洁的表达出来,在现场通过讲解实际案例以及互动交流巩固加深了企业家朋友们对游创平台的了解。短短数语演绎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精彩课堂,不仅带动全场气氛,激起欢笑,而且引发内心共鸣,令人深思。

现场企业家朋友们凝神端坐,爆发出阵阵掌声。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诚信作为中华民族数千年传统美德,理应被继承,也势必被发扬。

游创爱心联盟致力于用爱心与诚信、激情与梦想,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拓展创新创业视野,构建全方位、多样性、可行性、多接触点的高效便捷帮扶行动,以创新引领创业,让梦想与智慧在这里碰撞闪光。

会后大合影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