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辽宁喀左电线电缆因产品存质量及履约问题且拒不整改被停标

时间:2018-04-09 16:42:14  来源:电缆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处理结果显示,辽宁喀左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供应的低压电缆存在质量、履约问题,且多次督促后拒不整改,在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规模招标所有品种标包中,暂停其中标资格6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辽宁喀左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04月08日,注册资本为10129.4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12月17日)、通信电缆,钢绞线制造。

根据通报显示,国家电网公司吉林电网2017年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辽宁喀左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中标的低压电缆存在质量、履约问题,项目单位多次督促仍拒不整改。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六条第十一款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18年4月4日-2018年10月3日在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规模招标所有品种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