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金宫态度: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生命

时间:2019-01-02 11:11: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金宫味业迎来了诚信管理体系”一年一次的外部审核,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两位资深的审核老师——钟友文、欧茂渝组成审核小组,在金宫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审核考察,本次审核顺利通过,无一项不符合项。

为了保证诚信体系的有效运行,公司每年组织内部审核小组,按照诚信体系标准从“人员、机器设备、原料、法律法规、环境”等多方面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审查,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持续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

审核考察会议

金宫本次体系外审,审核小组重点对生产部、质管部、供应部、销售部进行了检查。审核小组通过现场检查、文件审核、记录查阅以及与相关人员面谈、提问等多种方式,对金宫味业的诚信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审核。审核老师对公司体系的运行、软硬件管理及品牌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审查组老师钟友文对金宫诚信体系进行肯定总结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诚信体系建设是新世纪新阶段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基石,也是建立富强、民主、文明社会主义国家的必然要求。因此,金宫团队高度重视,全面建设了诚信管理体系,从健全制度开始,逐一落实流程的梳理、管理机制的建立,从而营造一个有利于诚信体系形成的制度环境。

据记者龚国林了解到金宫从诚信体系推行至今已有6个年头,公司始终坚持踏实做事、诚信为商的经营理念,并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作为诚信体系的方针,坚持不懈的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做诚信企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务院授权的统一管理、监督和综合协调全国认证认可工作的行政管理部门。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