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玛丽菲克——做有担当的教育人

时间:2020-04-30 11:37:25  来源:华中企业新闻网  作者:

2020年的寒假想必让每一个人都备受煎熬,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全球疫情,不断攀升的数字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今日,随着武汉市在院病例的归零、武汉进出通道的解封、初高中的逐步复学……我们离新冠战役的全面胜利也越来越近了,相信幼儿园的复学也指日可待!

疫情对实体行业影响巨大,教培行业及民办幼儿园首当其冲,网上数据显示,80%的教培机构、幼儿园都将面临较大困境,面对这种情况,学生家长不免担心不已,怕在疫情之下,自己所在的机构或幼儿园“挺不下去”,直接造成自身的经济损失。

近日,就有家长联系上了媒体,对于自己所报幼儿园是否退费的问题进行了求助,希望媒体能协助其解决退费问题。

当天,记者联系上了玛丽菲克国际幼儿园的园长,园方表示正在积极与家长进行联系,沟通本学期未消耗的学费问题,对于家长们提出的退费要求,园方正在进行统计,并明确表示费用可以退。只是因目前幼儿园还未接到教育部门的通知,具体开学日期还不能确定,教职工均未复工,等到幼儿园开学后,会立即安排启动退费工作,如果本学期或更长期不能复学,最迟不超过9月份给大家统一办理退费处理。且在之前已逐一与家长们进行了相关通知的发布。

如图:

在不可抗力的疫情背景下,诸多教培机构难免备受煎熬,甚至出现较大的负面信息,玛丽菲克幼儿园也同样有着措手不及,计划全被打乱,核心管理层每天如履薄冰,调整教学计划,同时本着积极面对问题,处理问题,不回避问题,想尽办法开展线上视频教学分享,线上服务等举措寻找突破口,保障家长不受损失,无异于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信心。让我们知道,更多的机构愿意积极面对,担当责任的,对于这样的机构,我们不妨给他们信心和时间去做好安排,也相信在疫情冲击下他们会赢得更多家长的认可。希望玛丽菲克越走越好,希望整个行业度过难关。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