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诚信与实力并存,福建盛鑫成招标代理行业领创品牌

时间:2020-07-20 12:11:3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我国《招标投标法》实施20年来,招标投标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相关制度不断得到完善,依法招标日益普遍。2012年2月1日《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简称《实施条例》)正式实施,全国招标投标行业监管体制机制变革等,为招标投标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也带来了新的挑战。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自己优秀的实力与诚信的服务态度,在招标行业崭露锋芒,并逐渐步入领航人阵列。

  提供优质服务 成政府采购项目招标10强

  近日,政府采购项目一直是社会各界关心有加的“热点”,也是招标代理机构欲说还休的“痛点”。2018年,发布中国政府采购民营企业品牌力百强榜单,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荣幸上榜。2020年,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京联合发布了“2020福建省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榜单。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凭借人文科技、实力强悍、诚信守约的招标代理模式,在众多招标代理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福建省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前10强”称号。并且,在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还开设有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据悉,成立于2007年8月的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经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专业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货物等招标代理机构。自成立以来,公司就始终围绕“公开、公平、公正、服务、效率、权威”的指导方针,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科学严谨地开展招标业务。2009年,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便取得了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格,2016年完成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登记备案,且具备从事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采购资格。多年来,公司屡获殊荣,如被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2018年度中国政府采购民营企业品牌力百强榜”等。

  一直以来,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高度的诚信为招投标双方提供优质的服务,深受市场肯定。多年来,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福州市台江第六中心小学、福建博物院、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协调服务中心、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以及众多医院、学校等顾客提供着优秀招标代理服务。

  诚信为本屡获大奖 深受行业及市场肯定

  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之所以能深受顾客广泛赞誉,在于一个“信”字。“信,国之宝也。”信用是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更是企业营商兴业的条件,也是社会良性运转的前提。招标代理服务的最根本的准则应是维护和增进全社会和人民的长远利益。而要做到这一点,贯彻诚信又是核心环节。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正是抓住这一点,以赤诚之心,对待每一件事,随着市场及行业的发展,以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招标代理品牌企业,不断自我严格要求,持续提升着自己诚信为本至诚至信的服务标准,引领者行业发展。

  2020年,《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之时,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20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榜单”评选活动,该活动以招投标大数据为依托,于3月10日开始资料提交,并与4月1日至4月30日进行为期30天的网上公示。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光荣上榜“2020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榜单”。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同年被授予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

  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以诚为本不仅得到组委会的肯定更得到了市场的检验。目前,公司与福州市仓山环境卫生管理处、闽侯县公安局、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建省艺术馆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有着密切的战略合作,这些企业正是看上了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诚为本的服务态度和专业专精。

  注重人才培育 成就招标行业领创品牌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招标代理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持续涌现出大量招标代理公司。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作为老牌招标代理品牌公司,赫然是其中实力和诚信并存的行业领创品牌,带领着行业发展。

  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如此稳健快速发展,与服务与人才密不可分。自品牌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把人才的梯度培养,优质人才的选育留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多年来,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并受到行业肯定。如日前,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20德才双馨招标师”,蓝斌、蓝茂珍双双荣获佳奖。

  其中,蓝茂珍是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其毕业于福州大学,曾获得诚信企业家”的个人荣誉,在2019年,招标代理总金额高达50000万余元,其独到的见解,带领公司做出重多重大贡献,并且培育出无数新生力量。其坚持公司牢固树立“公平、公正、专业、规范”的服务宗旨,真正实现了行业高效运转。蓝斌同志作为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监事,几年中标180余份,长期从事招标行业的他,得到了众多业主和官方人士的人可,多次以团队核心出现。一斑窥豹,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有着极其健全的人才培育体系,并将带领企业可持续发展。

  未来,不变的就是变化。放眼招标代理行业,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名至实归的行业领航企业。然而,时代在变化行业在革新,福建盛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将不负使命奋力前行,强塑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企业升级,顺应社会潮流,引领行业发展。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靠忽悠一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