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四季歌王”名单揭晓,四季沐歌唱响中国好声音(图文)

时间:2016-09-29 10:36:59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9月14日,四季沐歌联和酷狗音乐在全网开展的“寻找四季歌王”活动完美收官,五位“中国好声音”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雷点翔音、@你ok我ok哈哈、@欣_芯、@透视夜幕、@肖寒淡。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作为中国蓝TV《中国新歌声》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将携“寻找四季歌王”活动中的5位获奖选手,炫亮登陆10月7日《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现场,感受音乐的巨大魅力。

四季沐歌,唱响中国好声音

大打音乐营销牌燃爆全网

作为中国最强的音乐媒体,酷狗音乐拥有超3亿的月活跃用户,超过数亿的海量资源,市场份额及用户数量居于行业首位,是年轻人聚集的音乐下载平台。

在此次与四季沐歌的强强联合中,酷狗音乐不仅为活动量身打造了音乐专题,还专门制作了“四季沐歌唱响中国好声音”的歌单,内含30首歌,目前已有超110万播放量。

在本次“寻找四季歌王”的线上活动中,无论是周杰伦还是张国荣的经典曲目,都被这些参赛选手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烟火”。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63537个参赛作品上传,参赛人数达到63216人,音乐播放量198万,投票数达680万人次,共有超过2310万网友点赞和围观,活动曝光达到4.93亿次。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四季沐歌大打音乐营销牌,引领了整个线上线下营销节奏的展开,实现了消费者与品牌的有效链接。围绕着《中国新歌声》的活动,四季沐歌在线下与KTV合作,开展了“寻找四季歌王,走进好声音KTV”活动。

随着五位“四季歌王”的新鲜出炉,四季沐歌下一步还将精心制作关于生活态度的视频,阐述四季沐歌与音乐的链接。届时,“寻找四季歌王”活动中5位获奖选手将给大家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和梦想。

借势综艺狂欢,推动品牌年轻化娱乐化

四季沐歌在促进品牌年轻化、娱乐化上,不仅借助新媒体传播手段,创意频出,大胆创新,而且基于节目收视、消费群体、口碑形象的契合,精准地抢夺了强势综艺资源。这主要表现在传播渠道与传播内容两方面。

“寻找四季歌王”的活动一经上线,即在社交平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借助微博、微信、贴吧、网站等立体化媒体矩阵,四季沐歌获得了高关注、高口碑。四季沐歌《我的音乐舞台》鬼畜视频,传播正能量,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更是引发了近百万的点击量。

同时,四季沐歌通过与热门综艺碰撞,在内容植入、品牌形象曝光之间的亲密对接,不仅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和好评,也促进了品牌年轻化、娱乐化、时尚化的落地,实现了品牌与内容的双赢。

2015年,四季沐歌在娱乐营销版块全面发力,继与《我是歌手》第三季顶级战略合作之后,又与湖南卫视签署了《快乐大本营》、《金鹰剧场》两档黄金节目的全年战略合作

2016年,四季沐歌再次一举成为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中国新歌声》、《十二道锋味》三档现象级的栏目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绿色家电第一品牌、全球新能源光热利用领军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改变传统营销策略,借力娱乐营销,加速品牌落地的成功之举,或对其他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具有借鉴意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发布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并宣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华帝代言人Angelababy、黄晓明亲自体[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