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三峰环境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主题广告片登陆CCTV-4中文国际频道(图文)

时间:2017-07-05 10:55:5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7月3日,经过央视有关部门的严格审查,三峰环境与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策划的“垃圾发电 利国利民”主题广告片在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成功首播,三峰环境也由此成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被列入国家品牌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正面宣传的企业。本宣传片将从即日起至9月30日于每天上午09:30至10:30、下午13:30至14:30、晚上18:00至18:30或19:30至20:30(以具体播出时间为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滚动播出。

国家品牌计划——“垃圾发电 利国利民”广告宣传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是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在中国已有近30年发展历史,目前我国垃圾发电处理技术装备不断成熟,设施运行日趋稳定,产业链条、骨干企业和建设运行管理模式已经形成,垃圾焚烧发电已成为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主流方式。

垃圾运输专用车缓缓驶入三峰环境重庆丰盛垃圾发电厂

三峰环境起步于1998年,现由重庆水务资产(德润环境)、中信环境投资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等股东构成,是中国垃圾发电行业领军企业,具有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核心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已主编《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等6项、参编11项国家和行业核心标准,先后获国家环保部批准建设“国家环境保护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生活垃圾焚烧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并被国家环保部和教育部联合评为“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截至目前,三峰环境已在国内拥有25个BOT项目,日处理规模3.7万吨,位居行业前列;技术和设备已应用于全球80余座城市96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93条焚烧处理线,稳居行业第一。

 

全球业绩概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