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好品牌就要多宣传,聚能教育登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图文)

时间:2017-11-20 13:47:5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在中小学个性化教育辅导领域,不得不提的就是聚能教育。这个成立了18年的老品牌,低调得“令人吃惊”。在业界有口皆碑,被学生、家长广泛赞誉,聚能教育在教学教研上下的苦功没有白费。近年来,聚能教育也逐渐加大了品牌宣传的力度,吹响了推广的号角。从参与中国教育频道的《职来职往》,到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插播广告,再到登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好品牌就是要多宣传

酒香还怕巷子深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己经过去了,这是一个拼资源、拼数据、 拼流量的时代。企业需要通过各种途径去营销,建立推广渠道,拓展新的客户。这个时候,电视广告就能精准有效地帮助企业更加全面的介绍自己。

众所周知,广告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却万万不能。”聚能教育一掷千金,在各个高收视平台宣传品牌一举多得。对于企业来说,将优质产品和服务介绍给更多学生、家长;对于合作伙伴来说,品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更高的溢价;对于莘莘学子来说,获得一个快速提分的机会。

QQ截图20171117172755.png

广告传递企业价值观

企业宣传片更直观、生动,将影视动态、配音解说和三维动画融于一体,从而更丰富详实地展示企业形象、产品信息和价值服务,受众针对性强,播放地点灵活。

企业宣传片不是视频说明书,最终目的是通过传播树立企业形象,最终达成传递价值观,增强共鸣的作用。它要求的不仅仅是画面的精美、内容的生动,更要求能够统一企业形象和产品特点。不管是娓娓道来还是酷炫时尚,抑或是耐人寻味,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QQ截图20170904163723.png

聚能教育的系列宣传片形式多样,不同时长的版本适用于不同的宣传渠道。此次登陆《一站到底》的广告片以“聚”为主题,场景从古到今,充分展现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分享平台聚能教育“聚贤育能 日新月异”的企业精神。其中实景展示聚能教育名师为孩子答疑解惑授道的场景,亦师亦友的聚能教师传递出一种关爱,受益匪浅的孩子眼神中透露着信任,这也正是聚能教育成立18年来不懈的追求。

《一站到底》作为江苏卫视的热播节目之一,是绝对的收视担当。同时,其中传递的超越自我,崇尚知识的价值观与聚能教育品牌内涵高度吻合,这也是聚能选择该节目进行广告宣传的根本原因。相信,在教学教研、运营管理、品牌宣传等多维度立体推进下,聚能教育将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更多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辅导。

聚能教育加盟: www.liansuo.com/p/8458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