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今创集团纪录片央视首播,企业精神全球展现

时间:2017-11-22 10:12: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14日晚六点,今创集团纪录片《今创集团与你同行》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栏目播出。《今创集团与你同行》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全方位、多元性的今创集团,包括企业文化、生产研发、创新守诚等几大层面。今创集团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之下,坚持“匠心精神”的传承,经历多年的匠心经营,今创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领先的轨道交通专业制造龙头企业。

下午5点,董事长俞金坤就早早赶到会场,和来自生产一线的班组长、车间主任以及工艺技术、品管、行政等部门的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全体员工描绘了未来15年集团发展目标,以此勉励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俞金坤董事长在会上特别告诫全体员工,不要看到目前集团既有成绩,就沾沾自喜,就满足于现状,要牢记“慢进也是退”的市场竞争法则,要把目光放长远,立足百年企业目标去发展,去赶超,去跨越,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产品赢得全球信誉,获得更多市场,才能让世人爱上中国造,爱上今创造。

集团副总裁胡丽敏登台首先与到会员工一起分享了喜悦,为今创精神能够登上央视大舞台感到自豪和骄傲。胡丽敏指出:今创用了30年时间,用两代人的共同努力,靠肩挑背扛一步步创造了现在的今创。在这一历程中今创创造的不仅仅是一组组业绩,还有“执着、守诚”精神,还有恒心和毅力铸就的优秀品质。讲话过程中,副总裁胡丽敏还着重介绍了现场拥有30年工龄的两位“元老”董事长俞金坤和总经理助理、行政部部长许秋玉,并向他们三十年如一日地守护今创的守诚精神致敬,引来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为什么全球超过200年寿命的企业大多集中在欧美、日本等国,作为泱泱大国的中国却是屈指可数?”胡丽敏用一组数据对比引入我们中国企业迫切需要“工匠精神”,需要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把热爱工作的精神代代传承。胡丽敏指出,作为轨道交通配套产品的制造者,全球多家著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工匠精神的植入显得尤为重要。工匠不仅仅是生产直接制造者,而是从上到下各个层次各个岗位都能体现,如生产一线的操作者的匠心体现在“精益”上;工艺技术岗位的则是体现在“品质”上;管理岗位则是体现在“创新”上,行政后勤岗位则是体现在“认真”、“守诚”上……每一个岗位都有我们的工匠精神存在,都需要我们去挖掘去弘扬,这样我们今创才能大有所为,大有作为,俞董事长的未来15年规划才能得以实现。

随后,董事长俞金坤,副总裁胡丽敏,副总经理金琰,总工程师王亦金等集团领导与来自生产制造、技术工艺、品管、行政等岗位200多名员工一起观看了时长15分钟的纪录片。

副总经理金琰,总工程师王亦金等领导在纪录片播放结束后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观看后的感受,并要求大家认真体会和感悟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和发扬工匠精神,要看到每一笔订单背后的来之不易,珍惜机会,用一颗“匠心”对待手里的工作,相信不久的将来,今创造一定会为全球所熟知,也会让世界为今创造、中国造竖起大拇指!

没有延续几十年的匠心传承,就没有“今创集团”这个品牌,更没有后来今创集团的荣耀。规范专业的生产流程展现,致敬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一直引领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升级换代的今创集团,在互联网不断升级发展的当下,为“匠心精神”赋予了新的时代价值。经历多年的匠心经营,今创集团现已发展成为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龙头企业,为中国高铁领跑世界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