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倾力代言悦蕾面膜

时间:2018-09-12 10:19:3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悦蕾面膜是由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倾情代言的品牌,很快,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悦蕾面膜选用的是国外进口纯植物原料,坚持高品质,保证对皮肤无刺激。悦蕾面膜采用了国外进口的天然纯植物原料,配合以国际认可度最高的四大特色膜材,研制出了安全、健康的高品质面膜,更推动了面膜品种的进一步细化。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是广州悦蕾化妆品公司重磅推出的明星级面膜,“发现更美的自己”是悦蕾面膜的口号。悦蕾面膜具有超强的补水,美白,保湿,淡斑,抑菌,消炎,解毒,抗敏等功效。采用珍贵的台湾原装进口天然进口蚕丝膜布促进30万倍渗透,8倍超强吸收。尖端注氧负渗透补水技术,实现真正科技补水。100%天然雪域冰川活水作为奢华基料。充盈30ml精华=注入一整瓶还要多的精华液。

悦蕾面膜效果反馈

悦蕾面膜经过深入的观察和研究,根据肌肤内在肌理的变化规律,破解了人类肌肤的变化奥秘,并根据不同肌肤在不同情况、不同背景、不同时刻的各种状态和对营养的需要和需求,为生活紧凑的都市人量身订造了契合于个人肌理的保养、保湿、调理面膜。它不仅注重产品的护理功能,更强调在护肤过程中,消费者身心的舒缓及享受。

很多女性表示使用过悦蕾面膜之后,自己的肌肤有了很明显的改善,肌肤也变得嫩滑白皙,脸上由于年龄而增长的皱纹也消失了,整个人变得比之前美丽多了,更显得年轻很多,这也证明了这种面膜的效果比较良好,那么就根据这种面膜的效果而言,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这种面膜,因为悦蕾面膜让女性更年轻。

调查显示,试用过悦蕾面膜的客户群中竟然有高达96%的回头率,堪称面膜界奇迹!这也是为什么悦蕾面膜一上市就站稳市场的最前端以及颇受微商代理追捧的核心原因。想代理悦蕾面膜的伙伴请加总代招商微信:myvm88,详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