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李湘代言穆丝睛彩眼霜,雷华锋代言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时间:2018-09-19 10:37:27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穆丝签约李湘为代言人!她是一线大牌女星,主持界一姐,事业女强人……这次携手印证穆丝微商的品牌实力。穆丝3年的打磨,成就现在的大爆发目前已有超过15万的代理加入穆丝!!!你还在观望??早点加入早赚钱,你越是犹豫,别人越是努力!

穆丝眼霜的使用方法很讲究,用中指取两粒绿豆粒大的眼霜,从内眼角向眼皮上方向外眼角做一个循环运动,按摩帮助吸收。眼霜的用量不要过大,因为眼部皮肤吸收能力较有限,用太多不仅会增加负担,还会加速衰老,还会导致长脂肪粒。穆丝小金瓶眼霜,让你告别熊猫眼!告别鱼尾纹!给我三分钟,让你岁月无痕,笑眼无纹!

雷华锋,一个被称为“南方第一帅哥作家”的型男明星,自出版了《路过青春的爱情》、《谁动了我的爱情》之后,便鲜有报道。他的魅力一直在,不仅在于他那优美的文字,还在于他那好的肌肤。外形帅气、有内涵、谦逊、时尚、青春并且极具亲和力,这是雷华锋给人最深的印象。这个独有的形象气质恰巧与悦蕾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在雷华锋多次亲自试用悦蕾美妆系列产品后被悦蕾高品质护肤单品打动,最终结缘,成为悦蕾品牌形象大使。

悦蕾植物多效眼膜(简称“悦蕾眼膜”)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富含芦荟提取物,牡丹提取物,奥氏海藻胶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透明质酸,胶原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薄荷提取物等等,纯天然植物成分,零激素不含铅汞,进口天然蚕丝,所以贴上感觉很细嫩,也很光滑,非常贴合皮肤,触感也很舒服,用完发现眼部问题都有改善。想代理穆丝和悦蕾面膜的朋友可添加穆丝总代招商微信详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