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金宫味业助力天府院坝文化节,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8-11-07 09:22:50  来源:共工网  作者:

11月3日,第二届天府文化院坝群众春晚海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该活动由省文化馆、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主办,金宫味业总冠名全程参与。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金宫味业的创新企业文化也一直致力于完善员工群体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的文化自信!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龚国林了解到在四川,文化的自信来源于人们对天府文化的传承和巴蜀文明的探索。在四川省大力发展文化院坝后,以院坝文化发展推动社区品质的提升,对塑造天府文化风范也起到了重要作用,而院坝文化本身也是天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二届天府文化院坝群众春晚活动现场集聚了许多社区居民和表演团队,现场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歌舞才艺表演,还有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吸引人群热情参与。

金宫味业作为一家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提供礼品支持,只要现场积极参与活动答对问题的观众,就有机会获得金宫调味礼包。

金宫味业在现场设立展示点,展示了金宫鸡精、金宫味精、酸菜鱼系列、香肠腊肉调料系列,观众纷纷驻足询问,从调味品的使用方法、香肠腊肉的储存保管、产品的购买渠道到金宫的企业历程,对于每一个问题,现场金宫人都一一作答,同时感谢他们对金宫的支持和喜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