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送去健康,不忘你曾保家卫国——皇尊庄园赞助退役军人创业基地年会

时间:2019-12-30 09:30:25  来源:山东法治网  作者:

12月28日,青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首届年会在盛宇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们齐聚一堂,杯觥交错,共叙祖国的繁荣昌盛,诉说创业的艰辛与喜悦。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出席本次盛会。

皇尊庄园传承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依托“全汁深酵”专利技术,酿制的山楂酒中黄酮含量达3000mg/L,是酒行业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并授权使用“寿”字标识。它始终贯彻现代健康理念,选取道地原料,发挥山楂药食同源的独特优势,打造健康时尚的中国果酒品牌,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此次,皇尊庄园将“圣登堡”山楂干红带到青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首届年会现场,为退伍军人们送去了健康,不忘他们不忘入伍的保家卫国,守护一方安宁;不忘他们退役后的艰难创业,投身到祖国的经济建设中,不忘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