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鹰卫浴开启品牌战略传播矩阵新模式,实现品牌高速腾飞

时间:2021-03-25 16:17:02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摘要:盛势开启品牌战略传播矩阵

  为更精准地传播鹰卫浴品牌价值,抢占传播高地,鹰卫浴品牌广告全国绽放,高频次强势霸屏全国高铁站、火车站广告牌,强势打造立体化、多维度、全面化的传播矩阵,覆盖全国精准目标客户群体,盛势开启品牌战略传播矩阵新模式,实现品牌高速腾飞。

  品牌战略传播矩阵启动以来,鹰卫浴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迅速飙升,效果显著,得到行业内外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强化了鹰卫浴品牌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传播之势 全面起航

  全面覆盖,传播矩阵开启高铁传播主流时代

  2021年初,鹰卫浴正式签署高铁广告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布局全国主流高铁站,全面覆盖商务出行高消费、高收入的目标主流消费人群,同时向行业各界展示了精准的品牌传播策略及高瞻远瞩的发展视野。

【各地高铁广告图】

  目前,鹰卫浴形象广告已强势登上北京南站、东莞东站、佛山西站、福田站、广州北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贵港站、桂林北站、哈尔滨东站、哈尔滨西站、海口东站、合肥站、呼和浩特站、虎门站、济南西站、昆明站、南通站、宁波站、青岛北站、三亚站、沈阳站、沈阳北站、天津站、西安北站、长沙站、长沙南站、珠海站等142个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高铁枢纽站点,1791块候车信息屏,高密度布局,预估曝光量近十亿人次。

【各地高铁广告图】

【各地高铁广告图】

  随着全国高铁道网的覆盖完善,“大客流”、“中高端人群属性”、“封闭式高端传播环境”的高铁传播优越性日益显现,鹰卫浴抓住传播契机,旨在通过高铁的覆盖面和权威性,与全国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鹰卫浴全新布局的品牌战略“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精准触达目标人群,书写品牌传播新篇章。

聚合资源 赢战市场【配图】

  战略升级,展现中国品牌国际魅力进入提速时代

  2020年,鹰卫浴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正式携手,加入“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既是一种新的战略资源,也是连接需求侧与供给侧的有效桥梁,更是加快品牌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此次鹰卫浴以“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为背书强势曝光,聚合全国优质资源,精准、有效覆盖投放高铁广告,打造立体化传播矩阵,让千万消费者感受鹰卫浴强大的品牌实力,让鹰卫浴品牌形象响彻终端,加速品牌腾飞,进入提速时代,助力经销商赢战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与此同时,随着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走在行业变革转型升级前沿的鹰卫浴,更是带着自己的品牌名片走进2021年全国“两会”,列入特别策划的“向世界讲述中国品牌故事”专刊,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出现在世界面前。鹰卫浴Ruiface瑞菲思系列智能坐便器BS86H形象广告,时尚简约的画面风格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数以亿计的中高端客户人群共同感受鹰卫浴的品牌风采,以及传递的智慧生活理念

【两会会刊】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建材家居市场已然迎来消费升级转型。以此为契机,鹰卫浴顺应时代变化,积极响应当下消费者需求并作出快速反应,打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国货精品。未来亦将持续在品牌运营之路上精益求精,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营销战略、更完善的服务系统、更强大的整合力,实现品牌形象升级、价值提升的目标,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智慧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