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国品新时代』品牌展播|纤体康美,华宇品正

时间:2021-10-21 11:38:32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与国家级媒体合作,无疑是品牌营销中较为优秀的打开方式之一。华宇品正携手CCTV-7国防军事频道,品牌广告精准投放。通过不断深挖品牌内涵,华宇品正在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品牌发展,拓宽市场空间,提高市场竞争力。

华宇品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产品涵盖“纤体康美”系列、“空气净化”系列、“中医养生艾灸”系列、“终端净水处理”系列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精准的健康管理。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品德品质铸品牌,正念正语正能量”作为发展理念,秉承传播正能量,奉献爱心,令顾客满意,使员工自豪,让社会认可的宗旨!公司拥有专业化,高素质,高技术,高效率的管理体制和营销模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捐资助学!拥军爱民!积极响应“中国梦,健康梦”,定位于“服务社会,关注国人健康,引领健康生活”的战略规划,充分把握发展契机,研发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选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实施品牌传播战略的核心平台,通过总台强大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助推华宇品正品牌不断深入消费者心智,形成稳定的品牌认知。以平台高度打造品牌高度,双方强强联手,必将进一步提升华宇品正品牌影响力,共同开启品牌建设新征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