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海燕微盟成立2周年,漫漫微商路一如既往感恩前行(图文)

时间:2016-09-27 10:13:4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2014年10月1日,海燕微盟正式成立,在摸爬滚打中已经走过了730个日日夜夜,从无到有,从1到整个团队,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太多的感慨融于两个字:感恩!

一直以来,海燕微盟团队都是“感恩前行”,漫漫微商路并不好走,在我们前行的路上,感恩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感恩微商时代,给微商人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我们感恩自己的另一半,给予我们鼓励和帮助;也感恩一路追随致青春的小伙伴,是他们的坚信,是他们的不离不弃,成就了致青春今天辉煌的成绩;更感恩他们自己在微商路上,一路走来,委屈也好,艰辛也罢,他们不言弃,不认输,不认命,挺住并一直前行!其实不管从事什么行业和什么岗位,唯有懂得感恩的人,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好,越走越顺!感恩祖国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自主创业环境,让我们每个人都是发挥所长,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属于自己的精彩!

经过两年的努力,全国各大媒体开始关注了这个无名的微商团队,一家媒体,2家媒体,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了海燕微盟团队,也开始解读海燕微盟团队的核心内涵。这两年来,海燕微盟被越来越多的作为认可,一跃成为微商领域的团队佼佼者!不急不躁,海燕微盟(客服微信:W576203546)不像别的团队一样争做爆款,在海燕微盟你会发现,团队里做的最长久的依旧还是最初的悦蕾、穆丝等,因为有自己的原则,坚持不做曝光,坚持以代理的利益为发展的重点,坚持做口碑好,回购率高的微商口碑王品牌。用王海燕的话说:“海燕微盟不求爆发,只想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我们不做流星,只做天空中绚烂无比的恒星!”

因为坦诚,因为用心,因为责任,因为爱心……海燕微盟受到越来越多的伙伴关注,也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伙伴,在海燕微盟不仅能让你感受到从所未有的创业激情,也能让你深刻的感受到团队的核心“创业理念”。

今天,海燕微盟(客服微信:W576203546)已经2周岁,才刚刚起步,还很年轻,但是我们的梦想已经深藏了两年,事实证明,我们离梦想与成功又更近了一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冰洋80周年、义利110周年庆典隆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冰洋80周年、义利110周年庆典隆重[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