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中国电商千人计划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08-30 11:12: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IEBE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电商展和国内第一个互联网新经济生态展,致力于帮助即将进入电商行业的企业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帮助已经进入电商行业的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打造“信息交流”、“思想碰撞”和“业务合作”三位一体的全新平台。

2016 IEBE(上海)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互联网+科创应用展于8月24日-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馆举行,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商电商服务商齐聚上海,包括《大数据时代》作者舍恩伯格、亚马逊前首席科学家韦思岸等重磅嘉宾同台进行了对话。

作为IEBE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金商会于8月24日当天在IEBE发布中心举行了中国电商千人计划发布会,活动当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的执行主任李经纬先生进行了致辞,高度赞扬了金商会的中国电商千人计划项目,李主任认为该项目有助于促进更完善的电商生态圈,并给予极大的期望。

金商会秘书长王剑平就千人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千人计划,是金商会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中国金商智库“千人计划”,旨在推动中国电商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甄选优秀电商人才,推动互联网+进程,帮助更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扩大优秀企业的影响力。

发布会当天,金商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嘉兴电子商务协会理事王毓栋先生、上海榛睿广告有限公司CEO石哥先生、悦维电商联合创始人王涛先生和上海达境电子商务运营总监于大志先生等4位金大大与李主任一起,共同点亮了中国电商启动仪式。

发布仪式结束后,李主任连同几位金大大就电商行业的一系列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对傅园慧直播记录、工商总局严打网络传销、微商还有没有机会、双十一预测、电商组织中什么岗位最重要等问题进行探讨,分享了行业干货,同时四位金大大还分别谈了如何看待电商千人计划的看法,一致认为商派作为行业的老大哥,千人计划又能实质性的推动行业内专业知识的汇聚跟分享,同时这也是传统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智囊团。千人计划,星火燎原,意义深远。

整个论坛环节,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踊跃提问,同时场外观众还通过直播,连线场内嘉宾进行互动。论坛结束后,金商会吸收了一大批新会员,发布会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预告:中国电商千人计划评选第一场暨金大大论坛将于2016年9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届时,金商会作为华南电子商务联盟的重要发起者,也将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全程组织“2016华南电商博览会暨两岸三地跨境电商博览会•产业转型升级交易会”。敬请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创维"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新品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创维"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新品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