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新闻发布会召开(图文)

时间:2017-12-27 09:12: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26日,以星信未来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全球招商暨新闻发布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盛大召开。在此次盛会上,家居和建材的大佬们就如何打造华中家居产业总部基地等家居产业升级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正式发布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

建设生态文明,打造区域中心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生态文明的重视与否决定了一个城市未来发展的深度,家居产业的特点符合信阳走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信阳将依托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以新型建材产业基地打造中部现代家居产业集群,充分发挥我市联南贯北、承东启西的前沿优势和桥头堡作用,将信阳建设成为中原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城市群南北呼应、共同支撑新时期促进中部崛起战略的关键节点,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新亮点。该生态城将整合区域资源,推进交通一体、产业链接、服务共享、生态共建,实现互补发展、错位发展、共赢发展,将信阳打造成为鄂豫皖交界地区中心城市。

提升产业形象,助推行业发展

红星美凯龙负责人表示,此次,红星美凯龙以洞悉市场的眼光和创造城市历史的胆魄,布局于信阳羊山新区家居小镇,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更是红星集团中原战略的重要举措,打造主城主力店的市场格局,引领中原南部家居流通业进行全面的升级和全新的变革。信阳红星美凯龙家居主题生态城作为红星美凯龙大河南战略的重点新作,依托信阳的交通、生态优势,未来信阳明港国际机场设置于此,同时依托沪陕高速、信阳高铁的交通枢纽,羊山新区成熟的交通枢纽,交通优势不言而喻。项目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以1+1模式运作,红星美凯龙加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双品牌同时运作,规划五大业态,推动信阳家居行业升级。

新高度、新规模、新形象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现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还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项目位于信阳国际家居小镇内,紧邻沪陕高速信阳出口,同时正在改造的新二十四大街也将为该区域带来交通物流方面大的提升。据悉,该项目将依托超城市商业综合体和多元化业态组合,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一流的购物环境,专业的服务理念,为豫南地区呈现最炫彩的时尚家具艺术殿堂打造豫南地区集家具展示、销售、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精品家居特色商业中心。

目前,家居产业传统的渠道模式制约了行业的发展,如何让消者得到更专业更全面的家居购物体验是从业者亟待解决的问题。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的建立将从"吃喝玩乐"全维度刷新人们对家居行业的认知。星艺佳泛家居设计馆购遍全球优质家居,软装设计创意馆能够让家充满想象,风情购物美食街满足吃货的胃口和剁手党的口袋,侏罗纪恐龙公园未来将是周末游乐的新去处--多业态组合发展将有力提升信阳家居商业水平。

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将以专业的管理、优质的产品、时尚的环境、贴心的服务树立信阳家具行业的新标杆。相信不久的未来,红星美凯龙信阳家居主题生态城将为我们呈现一个崭新的商业名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