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未来健康主义发现节》暨知康500万用户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13 11:19: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从全民健康的普及,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随着“健康中国”建设上升至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层面,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新引擎。近年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2016年我国大健康市场规模超过3万亿元,预计2018年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4.4万亿,至2022年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7.4万亿元。市场蓝海和国家政策的双重驱动下,以知康为代表的一批民营高科技企业正顺势而为,结合科技发展颠覆传统健康产业的发展。

7月10日,《未来健康主义发现节》暨知康500万用户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发展大厦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由知康和脉脉俱乐部联合主办。社会各界投资人、媒体、脉脉俱乐部、企业家及知康科技核心高管等150余人出席发布会。

1.JPG 

据悉,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组建于201610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集研发、投资、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致力让健康变简单。2016年进入市场后知康以黑马之势迅速在业内打响知名度,一年的时间做到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数量第一、人工智能分析第一、服务里程第一、更新迭代速度第一。

而脉脉俱乐部则是由脉脉创始人林凡发起,并得到王小川、江南春等企业家响应而建立的中国企业家深度人脉链接妤赋能平台。本次双方联合主办发布会,集合资源整合优势关怀企业家健康为出发点,得到多位知名企业家的认可和赞许。

2.JPG 

知康CEO白崇华现场分享了知康的企业内核使命价值。他介绍,知康开发了全球第一台互联网模式无创体检仪,第一个健康数据集成模块,已经集聚了28亿条数据,500万用户,实现了第一个人工智能的人体健康画像。

2016年10月8日到2018年6月28日,不到两年的时间,知康完成了500万次无创检测服务,500万次APP下载,500万次数据采集,知康深耕单个保险领域,厚积薄发,知康用技术服务打造好了自己的护城河。

“这个领域的市规模很大,百万亿的蓝海,知康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一个健康产业标准化入口,并且成为这个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一个设备,一个行业,知康正在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整合优势为每个行业提供一个定制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白崇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时,在资本层面,白崇华透露,知康计划2020年启动IPO。

3.JPG 

发布会同期重磅发布了健康产业布局和快检知了家用健康导航仪让健康无处不在。健身事业部发布的健身产业解决方案旨在让健身行业的健康变简单。据了解,知康已经在保险行业已经取得了成功的探索,未来通过每个行业的开拓让360行的健康都变得更简单。这是知康的社会责任,也是其价值所在。

与会企业家与知康科技核心高管共同就企业员工的健康关怀展开深入探讨,当天正值脉脉俱乐部会员私享会,企业家会员共同见证了知康科技的创新蝶变。

发布会后,白崇华带领与会企业家与嘉宾现场体验了知康的无创体检项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