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由夏誉轩影视主办的2018中美超模大赛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京华丽开启

时间:2018-09-11 17:47:53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启动仪式

群星闪耀,精英汇聚,2018年9月9日,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支持,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中美超级模特大赛执委会,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在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在二十位重量级嘉宾,三十余家主流媒体,百余家扩散媒体,百余位社会名流以及各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华丽开启。

2018中美超模大赛北京赛区<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发布会在京华丽开启

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创始人 夏誉轩女士接受致辞

2018中美超模大赛北京赛区<a href=http://www.zgqyzx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闻</a>发布会在京华丽开启

国际超模赵欣女士致辞

中美超级模特大赛执委会副主席乌韦·皮特致辞

本届北京赛区独具魅力,以善为延伸,以美为铺垫,呈现善与美的绚丽绽放。到场嘉宾均是来自时尚,影视,音乐,商界等领域的行业翘楚和权威领袖,他们在观听观看嘉宾致辞的同时,无私的分享向上向善,精进不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现场掌声不断。主办方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夏誉轩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筹备过程中,我们在追求给大家带来一场美丽盛宴的同时,也想追溯到美丽的渊源-至善,让美在善良的根基下“茁壮成长”并绽放。发现和传播生活中的美,我们以此为己任,“上善若水”我们以此为准则”。夏誉轩女士的发言让此次发布会“善与美的绽放”的主题精神和力量持续得到传递和升温。

新华联潮白河8号总经理熊涛先生致辞

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副主席闫宗伟先生致辞

中美超模大赛是具有国际规模的一线品牌赛事,自2009年引进中国,吸引了中外演艺界,时尚界知名人士的广泛参与及顶级娱乐、时尚机构的鼎力支持,共同促进中外时尚产业的高速发展。通过中外媒体的大力支持,扩大参与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中国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意味着下一个国际超模的诞生通道正式启动。主办方为国内影视行业崛起新秀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业务包括影视投资、影视制作、影视发行、艺人经纪、广告营销、企业宣传、产品宣传等,公司已拍摄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获得国内外大奖,与多个知名品牌、国内外主流媒体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活动现场

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夏誉轩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国际超模赵欣女士签到

此次大赛主办方夏誉轩影视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夏誉轩女士为著名影视出品人、制片人、慈善人、投资人,中国电影家协会成员,获得2017年度第7届【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诚信榜样奖,2017年度公益榜样,因对电影的热爱及对中国影视行业敏锐的洞察力,2016年夏誉轩创立公司,同时她因热衷于公益活动,提倡关爱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致力于将企业与公益爱心,社会责任相融合。致力于做有品质,有规格,有良心的影视作品。

本次赛事的筹办,得到了相关部门、各大媒体、演艺界、商界等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北京作为中外交流的窗口,北京赛区的赛事将倍受各界关注。

夏誉轩女士与各位佳丽合影

现场嘉宾与各位佳丽合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