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组织中秋私钻高端客户答谢活动

时间:2018-10-08 17:50:24  来源:云企网  作者:易润

莫道前路山复水,朗月澄秋万景清。时值中秋佳节,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邀请私钻高端客户汇聚一堂,穿汉服、行汉礼、习汉风,在孔子第79代嫡孙孔垂依的主持下,拜月祭孔,共话未来。

活动现场精心安排了古风舞蹈《汉宫秋韵》、古琴吟唱《良宵引》、京剧《战金山》、湘剧《天女散花》等传统艺术表演,还邀约来自新加坡、纽约、洛杉矶、香港、卢森堡等地的招行人,特别录制中秋祝福送给湖南的贵宾,以此寓意“天涯共此时,世界一家亲”。

现场宾客身着汉服,游园赏景,在精心设置的古街依照传统古法沽酒、掷壶、磨豆浆,在祭孔拜月的传统文化仪式中正衣冠、诚心意,在中秋家宴上目不转睛地观赏精彩节目,对招行的活动的用心和别致都称赞不已,在汉风秋韵中升腾起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和美感,在月满晴溪间感怀招行私人银行的匠心贴心,整个活动凸显了招商银行高端的服务品质和典雅的格调品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