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INKIVY品牌活动日,CP计划招募令正式发布

时间:2018-10-30 11:34:09  来源:商机讯  作者:

世界上有没有1+1>2的时刻?

10月27日下午,时尚家居品牌INK+IVY的“WE ARE COUPLES”计划招募令发布会,在上海LuOne举行。此次活动,INK+IVY邀请了文化、户外、美食等不同领域的6位KOL,作为品牌“情感代言人”在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嘉宾分享他们各自的情感经历,共同探讨亲密关系,以及如何让一段关系变得更好。品牌的好友、新浪、网易、搜狐、篱笆网、Pchouse等十几家知名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1.png

丰富的生活体验让6位情感代言人对“情感”和“关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的分享为现场的朋友带去了新的灵感和角度,也重新诠释了INK+IVY品牌的意义。同时,“果篓”作为活动的特邀合作品牌,其创始人也在活动现场分享夫妻之间的创业故事。

2.png

在做分享的同时,也现场宣布了品牌的“WE ARE COUPLES”计划正式开始。此次INK+IVY品牌联合开眼视频共同招募,在报名者中将产生6对Couple进入最终角逐,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券大奖,并与品牌合作机会。活动报名通道已于INK+IVY官方公众号发布,具体的活动详情可于微信公众号获取。

时尚家居品牌INK+IVY向来和家有关,在过去一直思考如何用家居的美学与设计,把家变得更好。而如今,在生活需求不断提高与飞速变幻的今天,INK+IVY开始关注“居住精神”,是家居品牌一次全新的尝试。这次招募计划,时尚家居品牌INK+IVY旨在号召每位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之中尝试对自己的“亲密关系”多一些关注与思考,并寻找1+1>2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