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千亿级产业天府菜油&淘宝吃货首发仪式暨眉州东坡酒店筹备在即!

时间:2019-04-22 11:02: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四月的蓉城,菜花飘香,为擦亮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尽快实现四川首个千亿级产业,天府菜油在近期又有了新的动向。

4月19日上午,“天府菜油”作为四川菜油公共区域性品牌宣布将于本月25日在眉州东坡酒楼(四川眉山市三苏祠店)举行入驻天猫的首发仪式,并届时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以及各大新闻媒体莅临参与。

1555574114(1)

天府菜油&淘宝吃货首发仪式主K

本次首发仪式从宣布到举办间隔仅仅只有5天的时间,为了更好的展示天府菜油品牌以及产品硬实力,促进大众了解四川菜籽油在全国乃至世界的产品竞争力,组委会各个部门正在积极安排和筹划,力争将首发仪式做到最好。

通过组委会人员的明确分工,落地执行人员的快速到位,为本次盛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足准备。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1caef89d5c24f15808ce885357316029/Message/MessageTemp/b91928f182c3cbd15e11166b3dd7c018/Image/27061555754127_.pic_hd.jpg

天府菜油&淘宝吃货首发仪式现场效果图

本次首发仪式将届时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内容联动产生信息交互,让更多受众体验“中国好粮油”带来的健康与美味。

白-2-2

天府菜油产品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首发仪式的地点选择——“千古第一文人”苏东坡的故里,眉山。作为“文人三客”三苏的故居,三苏祠浓厚的文学气息,造就了眉山在世人眼中留下的独特历史人文痕迹。

而此次举办仪式的选址,眉州东坡酒楼作为眉山餐饮文化的传承,从1996年创立至今,在董事长王刚先生的带领下,也在餐饮界享誉盛名。选择眉州东坡酒楼,得以看出天府菜油对于此次首发仪式的重视与用心。让人不禁期待,此次川菜之魂菜籽油,与眉州东坡文化进行交融,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JPG 

天府菜油品牌logo

1555574128(1)

眉州东坡酒楼(三苏祠店)

众所周知,菜籽油一直都是中华民族饮食文化中最为耀眼的瑰宝,它贯穿了整个中华民族的历史。从吃得醇香、吃得营养和吃得健康的角度来考虑,一直被称为“国油之王”的四川菜籽油堪称是最贴近普通老百姓的油中好油。而四川的代表性菜籽油公共品牌天府菜油自建立以来,也在不停刷新着自己的成就和记录。

去年,四川省将川粮(川油)纳入“10+3”产业体系,出台《四川省“天府菜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在成都成立,立志用三年时间实现四川粮油高质量发展。而天府菜油本次入驻天猫的首发仪式,携手电商与眉州东坡酒楼联手构建不一样的菜籽油体验,也是在向实现四川菜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逐步迈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