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时间:2019-05-24 10:41:4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5月20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的“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行业领导、企业高管及媒体朋友等共500多人参加了盛会。

  2018年是我国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有变、变中有忧的一年,是全过程工程咨询风起云涌、狂飙猛进的一年,是企业转型升级、开源节流、艰难发展的一年。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了市场调研、规则制定、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评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单位以招标投标大数据为依据,制定了2万多字的评价规则,活动专题共展示了6064家企业,微信专题共获得1.77亿人次的浏览、5442万人次的点赞,在业内及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主办单位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司综合实力百强榜”等系列榜单中的企业将成为我国全过程工程咨询及细分领域中的标杆和典范,必将有力推进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发展。

  据悉,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于2007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已成为行业年度盛世。中国采购与招标网19年来积累了海量的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全国招投标领域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推介活动,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助力打造具有国际品牌竞争力的招投标企业。

  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网址: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9/index.jsp

  咨询电话:1352225378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