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仙人掌创盟创新支付研讨会

时间:2019-06-25 10:29:18  来源:华夏经济网  作者:

6月22日-6月23日,仙人掌创盟第一期精英创客大会于兰州市正式举办,仙人掌创盟创始人孙伟先生、盛付通总部招商经理周元周先生、盛付通总部培训师彭昱捷彭老师、仙人掌创盟甘肃分公司袁玲玲女士及全国各地团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主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展开研讨,并为创客们讲解如何迅速成为支付大咖、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如何增加业绩以及仙人掌创盟的产品、模式、APP等相关内容。

参会的每一位创客自行结组,踊跃参与游戏,展现出了个人能力,并凝聚了团队的力量。

会议各方代表就如何发展业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出台了有关仙人掌创盟产品的新政策,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多领域、全方位进行战略合作

会议接近尾声,每一位创客点燃了星星之火,并将火种带回各地,相信仙人掌创盟的星星之火必定会燎原,点燃全国各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