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跳跳龙(股份)2019精致零食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7-04 14:05:33  来源:企业家日报  作者:

零食盛典,荟萃五湖精英

天府成都,喜迎四海宾朋

在这美好的时节

我们相约世外桃源

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6月30日,世外桃源酒店签到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盛情迎接,众多嘉宾陆续报到入住合影留念。

7月1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准时参会,共同见证跳跳龙(股份)2019精致零食发布会。

四川大茂华食品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北京惠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徐德徽,跳跳龙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东分别致辞。

跳跳龙股份公司应对新零售,推出多款精致零食,雪花酥系列采取新营销新推广模式,受到经销商的热烈追捧。

跳跳龙股份公司对2018财年金牌经销商及优秀员工给予了表彰。

经销商对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赞不绝口,订货现场人气火爆,订单数量不断刷新,打款金额再创新高,现场抽奖发放现金60余万元。

答谢晚宴在世外桃源大剧场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建华致祝酒辞。集团公司及跳跳龙股份公司领导向全体经销商敬酒表达感激之情。

晚宴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建华、副总经理李孜,跳跳龙股份公司总经理谢东、东区销售总监肖键、西区销售总监赵洪文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答谢晚宴节目丰富多彩、气氛热烈。

新零售理性消费时期

跳跳龙股份精致零食之路

核心单品“雪花酥”精致出彩

必将掀起一轮市场新趋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