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7-13 13:33:12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刘昕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指导,由四川国防诗书画院和3536三线军工文创园、丹秋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百年党旗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书画名家作品展”于今(12)日在成都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100名书画名家的121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69件,绘画作品52件。四川省原副省长韩邦彦在开幕式上发表热情扬溢讲话。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陈世俊中将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由本次活动筹委会秘书长梁欣主持。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国100名书画名家的121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69件,绘画作品52件。书画作品的主题突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有全国著名花鸟画家、国家一级画师96岁高龄的邵仲节老师的作品,有老红军魏克、抗战老兵傅毅武的书法作品,有张志坚、李乾元等37位老将军的作品,还有众多在全国享有盛名的著名书法家和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祖国百年来的社会发展变化;充分展现出了艺术家们热爱党、忠于党、拥护党的领导的赤胆忠心;充分展现出了老艺术家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川国防诗书画院执行院长、怒江军分区原司令员庄宏华,3536三线军工文创园总经理邓龙,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韩邦彦、国务院三线建设调整办公室原主任王春才等先后发表精彩致辞。

详情点击:http://www.zgmsjjw.com/newsshow-11-74326-1.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